Saturday 17 March 2012

【喝喜酒^^】【17.03.2012】【星期六】【3个月02天】


今天是GIRL GIRL第一次跟我们一次去喝喜酒哟!^^

我跟老公轮流抱GIRL GIRL!但是老公抱得比较多...

老公抱着抱着,GIRL GIRL睡着了!哈哈!我看老公抱那么久了,怕他手酸,就说我抱吧!

老公笑着说:不要,不用紧啦,我抱啦!GIRL GIRL睡着了,我不想要吵醒她!

眼看着老公笑笑!简单的一句话,让我觉得有种幸福又高兴的感觉!

我の好老公,GIRL GIRLの好爹地!爱你们!

也祝我の朋友新婚快乐,永远幸福快乐!!







宝贝累累,在Daddy的肩膀睡着了!











其实啊,不要看自拍的照片,这就是出月第3个月的我!自从怀孕了就有45KG飙到75KG生宝宝!生了之后是65KG,出月的时候62KG!叫我如何接受啊!晕了!

所以当时都一直很努力地减肥!就连自己都接受不到这身形了T.T

所以我说,妈妈们都是伟大的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