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March 2012

◆我の宝贝GIRL GIRL会翻身了!↔要睡不睡の她!◆【19.03.2012】【星期一】【3个月04天】

今天下午,我放GIRL GIRL在SOFA的时候,无意间翻了个身,我以为是碰巧..就没管那么多..

到了晚上,GIRL GIRL在我朋友家睡觉,睡睡下翻身了= =‘还翻了两次!是高兴到我...那种心情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,真的好高兴啊!

回到家我又给她翻翻看!GIRL GIRL慢慢地,很用力地翻身!一翻身了我整个人是高兴到乱跳,不是错觉!哇哈哈!老公也在那里笑!哈哈!

原本还担心她那么不爱趴着,几时才能学翻身..现在不用担心了,哈哈!

GIRL GIRL再加油加油!

真の好期待她学更多东西的时候,学坐学爬学走等等!尤其是会叫人,叫我妈咪的时候!HOHO!一定甜到睡不着了!哈哈哈!












我家宝贝开始累累打哈欠要睡觉啦!




很明显她已经很累了咯!呵呵!


先跟妈咪拍拍照!还要拔妈咪的头发@@~~


这是谁的恶作剧吶?!



 已经很累了还在玩的她,突然就这样静下来,眼镜都快挣不开啦! 


才没几秒就闭上眼睛睡着了@@~~


 才看她睡着了,突然间她又把眼睛睁开,眯眯眼地望着前面!





 维持咪咪眼没几秒,突然开心地笑起来了@@~~


接着又睡着去了!哈哈!这就是宝宝啊..多可爱啊!^^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