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rch 2012

自我反省很重要!没有人是最厉害的,只有学不完东西,学不完の道理,学不完&看不完の人生!【15.03.2012】【星期五】

今天晚上我上FB看到一些事情...又被人讨厌了= =’

其实1个人讨厌,1个人排斥,1个人说你的不是那可能不是你的问题!但1而再,再而三的朋友都慢慢地离你而去了,说来说去都是差不多一样的问题而远离你...怎么不好好反省呢?

其实我很想劝你,很想告诉你,毕竟认识了10多年的朋友..但我知道你根本听不进去,说1你就会找一个借口给自己,说2你又会说不是这样那样然后道理多多...最后还会让你不满...其实这样你真的觉得没问题吗?

曾经我也被你陷害过,不止1次...但我也因为认识了10多年的理由,1而在,再而3的算了...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变得不想再跟你说那么多,已经是觉得没得救了~~

拍马屁?耍心机?挑破离间?永远都要当赢家!永远都要做大姐大这样~~人家做过的你都做过,人家知道的你都知道..没有一样东西是你不知道,你没做过的...这样何苦呢?人家会觉得你怎样?可能你自己不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吧,当局者迷!

现在又多1单这样的东西出来了,又是朋友讨厌你,要离你远远的!可是怎么到现在你都还不会反省呢?


记得有过年有一次喝茶,你真的弄到我很生气!我真的差点忍不住就要吊人了!最后还是忍了!什么事情我不多说,但我只能说,如果你一味就只要人家什么都听你的,点人家做这个那个,让你朋友觉得你很威水的话,那请你不要惹到我这里来!对我来说,你这样只是不懂得尊重别人而已!而不是威水...

如果连基本的相处之道你都不会,那还有谁要跟你做朋友?更何况挑破离间等等...

有时候挺你说话都好笑,看到你的PATTERN也很好笑!从来都没反省过,还要道理一大堆,说到很像是这样!觉得自己看到很多,知道很多等等...你身边的朋友们也不是傻的!这个世界没有最厉害的人..你再这样的话,远离你的朋友会更多~~有的朋友忍不住在FB乱吊,或是很摆明的说出来,有的朋友却选择沉默什么都不说,因为觉得没得救了= =‘当小丑这样来看你,这样好吗?

人的层次,和阶段都不一样!你一直这样下去,个个人都在往上爬,往更高的层次&社会走去,而你还是一直活在最低的那一个层次!难听来说,别人会当你SAMSING这样看你知道吗?

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说你了...所有事情都是人为的!有因必有果...!但在FB也许你不会看到..因为让你看到,你一定火山爆发,还不是爆一个山!要不然让你看到,你又会有个借口给自己,然后来说别人等等...其实何必呢?我也不用浪费口水..因为我太清楚你的为人了...

我只能说你根本不会做人!你根本不会如何对待朋友,如果尊重朋友!这一次又是另一班朋友讨厌你,你也是一样狡辩,却没反省...当中的COMMENT我看到你的一个朋友写,如果真心对待朋友的话,就不会找朋友的笨!

想回去,当时你是用什么心态来跟他们做朋友呢?自己也不知道了...你说到你那么厉害,那么懂得道理,那你不知道不管是朋友,家人,好朋友或亲戚都不要有利益的冲突吗?有关钱的东西都最好算的清清楚楚,要会做人..难道这样你也不知道?那你怎么觉得你没问题,很厉害呢?= =’

有的朋友会摆明叼臭,有的就会默不出声!因为已经心淡了,已经知道即使告诉你接下来的故事会是怎样...


朋友啊朋友!是时候反省反省了,你再这样下去你永远都不会进步,永远都不会更加的成熟!道理不是厉害说,不是拿来表演,而是要自己拿来反省然后拿来用的...!这点你有想过吗?HAIZZ!

面子是人家给的,但脸是自己丢的!不要再这样下去了!

假话虽然好听,但你想一直听下去吗?我只能说,真话永远都是难听的!

自我反省很重要!没有人是最厉害的,只有学不完东西,学不完の道理,学不完&看不完の人生!没有人的思想永远是对的,尝试接受自己的缺点然后改掉,让自己更加的进步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