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0 March 2012

月经迟来第10天了!老公一句‘不怕’,让我眼泪都在眼眶眶了!【20.03.2012】【星期二】

15.03.2012(星期四):今天月经迟来第5天,有点担心!而且最近都头晕晕,要呕,胸口闷闷的,一直都很累,...但我要来月经和怀孕的症状是很像的!

就在今天,叫老公放工了带我去看医生比较好点!7:30PM的时候,我跟老公上车冲奶给GIRL GIRL先,老公就喂GIRL GIRL,而我继续在那里等!等了1小时半才到我,是有够久的咯!

医生先帮我验尿,结果显示没有!而我就问有没有催经的药!医生就开给我咯,我就吃!才吃那么一天,肚子就很痛很痛了,很不舒服,但还是没来~~


18.03.2012(星期日):今天月经迟来第8天!更是担心的~~今天老公又做12小时,肚子又痛痛,但没来!很痛下的咯...到了旁晚5:30PM,我妹妹去做工之前,叫她载我去 7-ELEVEN买东西!其实我是要买验孕棒!

在那里我买了两支!1支是RM11.00的,包括URINE CUP的,1支只是验孕棒,RM8.90!真不便宜@@~~

一买回家就验了...结果显示没有@@...晕倒~~是什么状况啊...HAIZZ!是担心的..不知道是怀孕还是荷尔蒙失调!

19.03.2012(星期一):今天月经迟来第9天!肚子没那么痛了,就算吃药也没那么痛了...可是还是没来!其实我担心的不是要生下来,也不是担心养小孩!是因为我才刚生产3个月,我怕医生告诉我不能生,要下掉!我不要再做这样的事情!绝对不会再这样!这是我害怕,担心的原因!

直到听韩淑说,文峰的妈咪也是开刀生~~文峰的哥哥2个月多的时候他妈咪就有了文峰!跟我的情况一样,也是生下来了!我才比较放心点!

这里是比较放心了,但我又害怕老公!我怕老公很压力!我怕他怕养小孩!如果万一真的有的话,要养两个,我怕他不开心!

今天GIRL GIRL 11:30PM的时候又是哭闹起身!肚子又酸痛,脊椎骨又酸痛,弄到我很MANG ZANG!就发起脾气来了!妈咪回来了又一直问几点喝奶,根本就不用喝了!又担心GIRL GIRL为什么每次到了这个时间都是哭闹发脾气的!担心这个担心那个,又不舒服!

最后终于躺在床上哭包!老公进来安慰我,陪我聊天!说了一些心里话!

20.03.2012(星期二):今天月经迟来第10天!11:30AM GIRL GIRL就起床喝奶了!我帮GIRL GIRL冲好凉就打给妈咪!妈咪来载我们去吃酿豆腐!

吃完了我跟妈咪说要去7-ELEVEN买东西,看有什么东西买回来吃!其实我是要去买验孕棒!回来验了,看到很想有一条很浅的线,可是又好像不是在那么低位置的...难道我真的是荷尔蒙失调?不过今天肚子也是有痛痛,要来月经这样..

下午老公打包饭的时候打来给我!我就跟他说一样的东西!过后老公自己告诉我说,那个药不要吃了,顺其自然!听了老公这句话,也没那么压力了,因为如果万一真的有,他不会不开心吧..

之后我再发多一个信息给老公说:又很像不是来的...看不到啊~~这样那个要怎样?还要不要吃啊?

老公信息REPLY我:不要吃了啦,我也不想天天看到自己的老婆不舒服!看到老公这封信息,我更是觉得比较安心了,也很开心!

最后我还上了妈咪坊&孕妈咪问问看妈咪们的准概况&意见!也有妈咪宝宝2个月多的时候就怀孕了,也是开到~~而且也听他们说,如果万一有了,是可以生的,只是要小心点...那我更加的放心了!

之后也确定了我今天验的那个是没有怀孕,也在FB跟老公说了!我跟老公的FB对话:

ME:老公,我的验孕棒是没有!确定了再等看看会不会来...

老公:你又知道?

ME:我去妈咪坊和孕妈咪那里问的!我叫他们放照片给我看!所以我确定了今天的结果是还没有怀孕!

但有1妈咪2个月才了验到有..!2个月前都一直验不到...

还有一个妈咪验到有,可是医生照不到..到了7个星期医生才照到!

老公:不要紧啦,不要想这么多了!顺其自然吧..

ME:还有一个是10天没来,验到1条深1条浅..可是17天后来东西了..@@..医生说有些验孕棒敏感@@..每个都不同的@@..

老公:那些药不要吃了啦知道吗?一切顺其自然啦!如果再过多一个星期酱还是没来的话,就去给医生验

ME:哦~~好的~~其实哦,有没有来我都不怕不担心,我最担心最怕万一真的有了的话不可以怀孕..但是很多妈咪也是可以哦..也是开刀..我也不怕养..老公,你会怕吗?

老公:不怕

ME:^^...那一切就顺其自然吧

老公:恩

ME:爱你老公!MUACKZZ!^^


老公今天所有的对话都感动到我...信息和FB的对话!叫我不要再吃药了,一句不怕也让我感动到要掉眼泪了~~

换成是以前的他,不会这样的...一定不会叫我不要吃药了,一定想尽办法,有什么办法可以来东西!可是现在的他不一样了,我的老公真的长大了,做事都有责任了,又顾家!又担心对我的身体不好...也很疼爱&照顾我们,我真的很爱我老公!

知道为什么一句‘不怕’可以让我感动吗?因为我们真的不是有钱人,靠老公一个人打工维持家里生活费用!如果万一真的有了,我怕老公一定会很压力,不开心..可是老公跟我说不怕!我真的很高兴很感动!

我所担心的东西:1.怕开刀不能这样快生,怕万一真的有了不能怀孕!要下掉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担心老公!担心他会很压力,很不开心~~!

结果全部都问过了,万一真的有了可以怀孕,但要很小心...而老公那里,他所有的对话,根本不会说害怕又有了宝宝背上更重的负担!他给我看到的是他不怕这些负担,也很愿意承受这样的责任!就算多苦他宁愿背上也不让我再受伤害!

老公,我真的很爱你!谢谢你让我过着幸福的生活!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小家庭!我们要一起维持下去!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什么难关,我们都要牵着对方的手一起走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