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rch 2012

【3个月】GIRL GIRLの红卡不见了T.T怎么办!呜呜呜...【15.03.2012】【星期五】

今天GIRL GIRL 3个月啦!要带GIRL GIRL去打针^^

今天GIRL GIRL差不多1PM才起床,昨晚2AM才睡觉..真的是晕了..!

起床喝奶,冲凉就打给妈咪,来载我们去童医生那里带GIRL GIRL打针!

去之前先回家拿红卡,顺便拿衣服回去,因为打算今晚回家睡!但最后还是决定回来妈咪家!哈哈哈..也在今天开始,KAKAK没有做了..HAIZZ!

回到家放好衣服拿红卡的时候,开了柜...找不到耶!所有东西都搬出来找,都是没有!再找看看其他有可能的地方,也都没有!!我的妈啊,怎么会不见呢..我都是放在柜子里的呀!惨咯,这个卡很重要的呢,上了小学都要用到的!明明放在柜子的,怎么会没有呢T.T..这下可真糟糕了!

最后就先带GIRL GIRL去打针吧!很没心情的我~~HAIZZ!怎知道去到那里竟然没有开!气死人了...明天再去吧!

老公回来了也再找一次!真的没有...要问问那个医生怎么办!再不行就回去ROOPI看看医生怎么说了!呜呜呜...

真不明白那个阿强哥哥!生意做来都不够给薪水了..还要一直请人!@@...哎呀,我发现到我身边很多都会一直在那里讲大大条道理啦,很厉害这样..可是有多少个人用这些大大条道理来反省自己?= =‘真不明白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