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rch 2012

【2个月20天】GIRL GIRL又跟爹地讲话啦!超兴奋的@@..哈哈!【06.03.2012】【星期二】

今天妈咪12:30PM打电话给我才起床~~因为真的是太累了,一直睡会下去@@..OMG!

一起床就赶快喂GIRL GIRL喝奶,帮她冲凉就跟妈咪去JUSCO了!那里韩素买东西,我们就去卖BABY东西那里!找PUREEN搽屁股的...怎知道又是没有= =‘就看到PIGEON WET TISSUE 有DISCOUNT!原本要RM35.70,现在RM29.99!这是我第二次考虑要不要买了,因为家里还有ANAKKU的,但是PIGEON真的很好用哦...最后还是买了!

最后再去FARMASI买如意油和搽屁股的!GIRL GIRL就在这个时候,忍不住睡觉了~~回到家,GIRL GIRL就继续睡觉,而我就煮MAGGIE面吃,一面吃,一面看公主嫁到!

就在今天傍晚我知道了一些事情,是担心的..但是路是自己选的,该劝的也劝了,就看她了!我不想我身边任何一个人受伤害!

心急想买录影机的我,原本想等老公放工就去LAW YAT的!怎知道那个人又迟到!!妈的,每天都迟到!气死我..害我没得去T.T老公安慰我说明天去...

之后老公回来就去妈咪那里吃东西..头晕晕,很累哦@@...老公也是头痛..HAIZ!回到家老公顶不顺就睡下..GIRL GIRL也是= =‘怎么吵她都要睡...睡没1小时又吵她起床!怕她晚上不睡,给她累累!吵她起来的时候她都哭包,因为要睡觉!每次看到这样的情形我都会很心痛的...可是没办法T.THAIZZ!

今天老公不舒服,发冷..吃了PANADOL!之后比较好了..但老公也是跟平常一样,每天都会跟GIRL GIRL讲话聊天,亲亲&疼疼她!^^今天也是跟她讲话,这个GIRL GIRL是兴奋的说...她很喜欢讲话的啦!哈哈!


明天老公休息,所以今天都会比较晚睡~~11:30PM的时候,老公肚子饿,我就煮伊面给她!晚上睡前还会聊下天..哈哈哈!
最头痛的是,GIRL GIRL今天10:30PM睡觉,11:30PM又起床到1:30AM去睡觉T.T HAIZZ!真令我担心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