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rch 2012

【YEAH~!我の录影机诞生啦!^^】【07.03.2012】【星期三】

自从GIRL GIRL出生以来,照片很多很多之外,在电话的VIDEO都已经有60个了= =‘16GB变成剩下1.8GB而已@@...OMG!电话已经没位子给我录了...

就跟老公商量说买个录影机给我~~哈哈!我要把GIRL GIRLの成长过程给录起来!一家人去游玩也很管用哟^^

今天老公OFF DAY,就一起去LAW YAT看看!结果SONY录影机就这样诞生啦!哈哈哈!好开心啊!^^

谢谢老公~~!^^

其实,地球在转,时间在走,人与事物也会慢慢的在变~~!年纪越大,记忆就会越来越模糊~~!不想让开心&幸福的记忆模糊掉!唯有照片&录影才能让这些开心&幸福の记忆清楚地留住!

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爱拍照,那么爱录影&写日记の原因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