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3 March 2012

云顶↔FREEZE!跟老公拍拍拖!^^嘻嘻!【13.03.2012】【星期二】

2月21日,我生日那天在云顶看到FREEZE这个SHOW!看到画面已经很漂亮,很想看了!再看到一点内容,忍不住就要去看!怎知道当天的SHOW休息!很失望,很不开心咯!

今天老公OFF DAY!带我去云顶看FREEZE!哈哈!超开心的啦!期待期待!^^

我们11AM就起床了,冲好凉,准备好了就回家!轮到老公冲凉..哈哈!12:30PM的时候就去鸡公煲,老公第一次吃哟!他也说很好吃,哈哈!在那里拍拍照,然后吃饱了就回去FADASON就跟妈咪换车上云顶了!

眼一看!哇~~2:00PM了!同时也往云顶出发噜!一路上我们都在聊天...聊聊聊聊~~聊了很多,都没听过= =‘不知不觉就到云顶了..哈哈哈!

到了云顶,找埋PARKING就3:00PM左右!去到我们就先去厕所...看到FRIST WORLD HOTEL就想到20岁也就是去年(2011年2月的时候)那时候我们在那里时常上来云顶住!

一上到云顶感觉就不一样了~~要像都在享受,与世隔绝这样,又冷冷~~真的超喜欢这样的感觉!

当然到了云顶1一件事就是买FREEZE的票!等下满座了我就真的是伤心了....最后我们选了VIP座位,一个人RM86!(207,208)买了票真的是超级高兴的啦!哈哈哈!FREEZE,我来囖!HOHO!

过后才知道我是非常非常的口渴= =’我们就去OLD TOWN喝茶!老公按电话我就一直在那里拍照!拍那个BROUCHER和票!哈哈!是不是很无聊叻,哈哈!才一点都不无聊呢,我要拍美美&清清楚楚放去BLOG的!拍好了,老公也没按电话了,我们也继续聊天,哈哈!喜欢这样的感觉,有聊不完的天!老公还说我,人家拍都是演唱会,你拍 FREEZE SHOW= =‘哈哈!很奇怪吗?不会呀,最重要我不会忘记就好了,哈哈!

好啦,差不多4:30PM我们就走了!去哪里呢?赌场咯..我老公说要用RM200拖一辆车回来= =’哈哈哈!我也答应了,他自己省着的钱,而且平时又没花什么,就让他玩玩吧!^^

在进去赌场之前,我们排队弄我的GENTING WORD CARD!之后就进去赌场换密码!这次是我第3次进赌场了,可是警察都没有一次CHECK过我的IC,想不认老都不行了T.T呜呜呜~~

换好密码就在赌场走来走去!看看...走了很长一条路才走去旧的赌场!途中我看到纸杯子下面是三角形的,好可爱啊,哈哈!就拉老公走过去拿那个杯子喝水,哈哈哈!老公还在那里笑我= =‘我还想拍下来叻,可是不知道赌场能不能拍东西,老公就说不要啦!那就算啦,继续往前走!

从不是吸烟区的赌场,走到吸烟区的赌场!走到我都认不得路了..都不知道哪里打哪里!最后终于走到旧的赌场那里了,哈哈!

老公东看看西看看的...然后笑着跟我说多少RM100玩那个LOK球的RM100玩轮盘!不过是机器的,MINIMUM RM5最小了@@...!在球那里先看看情况,然后再回去轮盘那里看看别人玩一下,然后就坐下来!

我老公放RM50下去玩!我看得出他非常的紧张下..哈哈哈!原本我都看不明的东西,老公跟我说下我就懂怎样看了= =‘宁愿不要懂不较好..哈哈!早几次还有中的,上到RM125就直跌下去了!最后就输完了@@...老公就说放多RM50玩,不要玩那个LOK球的!

OK咯,没有超出预算就可以了!而且要看着,不准买大,只能买最小,哈哈!最后也都输完了~~这时候也6:00PM,我们就去吃SHABU SHABU啦!这个时候的云顶是满冷的,因为下雨..哈哈!

那个SHABU SHABU没什么东西吃的,但就喜欢吃他的鱼片!怎知道给了钱进去坐着去拿东西的时候没有鱼片!!!呜呜呜....今天只吃鱼丸那些咯..气死人了..!

吃到7:30PM我们就走了...老公说玩多RM50,反正都打算那RM200去玩的!最后又说RM100!我就说你喜欢,久久一次,没有跟我说没钱就可以了!哈哈!

我们先在FRIST WORLD走一下,老公吸烟...因为太冷了,我做了一个很冷很冷的东西,走着进来!然后一个安迪看着我笑说很冷啊..哈哈哈!PAI SEI PAI SEI下!

之后我们又往赌场前进啦!这次我会看了,哈哈!坐到一个机子青青的,都看不清楚的..老公就放RM100下去!我和老公轮流按咯!有赢也有输!最后8:30PM,要看FREEZE了!就在最后连中3轮!上到RM190就走了!总共输RM60咯!哈哈!我老公,这样他都很爽了,哈哈哈!

先下去买了水放进包包,再上回去准备进场咯!给了票走进一点就有位女生问有没有GENTING WORLD CARD,抽奖游戏,奖品是演唱会的票..哈哈!我就跟老公说,那时候余仁生的MYVI都没CALL我们,骗人的,哈哈!

在进去之前我们拍照,留念留念!哈哈哈!而且四周围都是冰块这样的东西,然后有颜色的,一直变颜色!我们就各自拍一张全身的!也有合照^^我就叫老公帮我拍多一张,我要蹲在冰块隔壁的!才走过去,就看到隔壁有个小孩子蹲在冰块隔壁拍照= =’想想都是不要了!那个画面一定很好笑!然后就进去啦!

一进到去我更是兴奋叻!找到我们的位子后就坐下!我们坐在第排!看到那舞台很美叻..拿起手机拍拍!可是因为太前的关系,拍不完整个台!HAIZZ!拍了台就拍我自己咯,然后又叫老公合拍!哈哈哈!老公就一直唠叨说不可以拍啊,好了好了!哈哈!

表演即将开始了,我才甘愿把手机收起来!真的挺享受的叻,哈哈!坐在那里前,什么都看到很清楚!表演一开始,先是有一位女人滑冰出来拉小提琴,再来一位搞笑先生!找了一位伯伯来配合!好好笑啊..哈哈!

之后就跳舞啦..五颜六色的!身穿很多很可爱又很多PATTERN的衣服!真的好像在童话世界里这样!看到他们在冰场上滑来滑去跳舞,真的很厉害!我好喜欢呢...

当然,除了滑冰跳舞,还有杂技和魔术!小学魔术我就看得多,现在看的还真神奇多..哈哈!他们真的是太厉害了!

看着有些穿着气的演员们,就想到,赚钱真不容易!看到那么精彩的演出,突然就想到他们一定花了不少的功夫&时间吧!没有付出一定不会有成果!就觉得自己满失败的,一技之长都没有!全部都是半桶水~~@@...HAIZZ!都怪自己之前没毅力!


看完了还很不舍呢...超不想回到现实的世界里叻!好想活在童话故事里!哈哈!

原本打算回了!怎知道看到经过FRIST WORLD的舞台有表演哦,就去看咯!有3位女生和1位男生跳舞!类似SEXY DANCE这样的!看着他们那么娇小,瘦瘦的身材,很羡慕!多久我都不能跳舞了,也很久都没看过扁扁和美美的肚子了!有的是大大粒和松松的肚腩&妊娠纹!HAIZZ!

表演完了就被老公在外面吸支烟再进来看最后一个表演!就在这时候我跟老公说咯,很久没看过扁扁和妹妹的肚子了!HAIZZ!老公答我说瘦的下来的!瘦的下来,可是我贪吃叻!人家减肥1天吃1餐,我还要吃2餐,哈哈!减肥很辛苦,很困难啊!!!T.T呜呜呜!

过后又回去看表演啦!这次到男生跳舞,BREAK DANCE!跳得不错下..因为长得矮的关系,看不到= =‘刚好有人用I PAD录影,看他那大大个的I PAD好了,哈哈哈!

到了11:30PM表演结束啦,我们也要回家了!路途中我们也是一直聊天,但是没来的时候那么多,因为要老公专心驾车,很黑,没路灯!怕怕!危险!回到家已经是1:00AM左右了!玩了整天,很累的说~~~

今天の我真的很高兴呀!跟老公聊天&拍拍拖!感觉不错不错!嘻嘻!开心开心!^^

我们在云顶不管看到什么,嘴巴都是离不开GIRL GIRL的,哈哈!

等GIRL GIRL长大了一起带她来玩&看!这样就更完美了!哈哈!^^






出发前现在家里拍几张照照!哈哈!^^






跟妈咪他们一起吃鸡公煲!

ME&妈咪 

 ME&妹妹

ME&老公

宝贝女儿&啊又哥哥





买了票我们就去Old Town喝杯下午茶啦!^^


当晚云顶のShabu Shabu就是我们的晚餐咯!



吃饱了,时候要入场啦!
进去进去之前在外面那边拍拍照!呵呵!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