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我の心情※感想!【01.09.2011】【星期四】

(23W3D)(5个月3星期3天)

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...事情发生的越多,我就越多东西去想!脑海里埋堆的都是不好的东西,有时候心里很懊恼,很无助,很沮丧,很多事情不知道该怎么说,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...

当我真的很失控的时候,都会让自己冷静下来想想,我有一个很疼爱我的老公,我有很疼爱我的家人,已经很满足了,其他人一概不要去理会!

但我真的很担心,我怕!我担心我的女儿在一个不好的环境下成长,我担心我女儿在一个不快乐的坏境下成长,我不要让我女儿面对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,我要他们幸福!我要创造幸福的家,一家大小都幸幸福福,快快乐乐的!

往后的路还得靠我们自己一起奋斗努力,为了这个家!我担心我把往后的路计划的不够好,我担心很多很多!我担心我做得不好,我担心我做不到一个好老婆,好妈咪的角色!有时候我会很坚强,很有信心的,但有时候遇到一些事情,我就会问我自己,我真的行吗?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!但无论如果,我一定要尽全力地把我的角色做好!我一定要好好控制自己!一定要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