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结婚当天❤接新娘!【27.05.2011】【星期五】

噔噔噔噔瞪,结婚当天到来LU!昨天差不多凌晨3点睡的5:30AM化妆师就打给电话给我了,睡不醒的我一直被我妈妈叫醒,知道6:00AM去到爸爸家,化妆师已经到那里,还做了差不多10分钟!天啊,她的眼睛还大大粒的呢....@@...

化完妆差不多6点半这样,因为整新郎的东西都还没买齐,我就一个个打电话和信息给我的姐妹们,免得睡不醒就糟糕了~~一大早淑仪,丽丽,微微,慧心和微琳就先去巴杀把东西都给买齐~~丽微就现在我这帮忙我弄点东西~~!

当天早上就下起雨来了,7点半这样,姐妹们都到齐了,有的湿湿,有的纷纷拿着雨伞来!大家分工合作,赶快把东西给整理好!而我就赶快把那爱的宣言纸条给她们!

因为时间的关系,整新郎的游戏有些就给CUT了!剩下的是用WASABI来刷牙,吃WASABI的苦瓜,兄弟们涂上口红印在保鲜纸上,用脚夹与冰块一起的冰棒球,穿丝袜和爱的宣言!

差不多9:45分,我在房里听见车hone声~~他们到了!心里顿时紧张起来!哈哈!过后听到炮竹声和姐妹们与兄弟们的呼喊声~~!好像好好玩,好热闹哦~~!真的好想出去看哦,但是又不行~~可惜啊~!不知不觉进到屋子了,听见老公大声地喊道:'老婆,你在哪里!',在房里的我也笑了起来!

家里后面有4间房间一起的,我就在其中一间~~!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读爱的宣言,就在我房外而已,我听得可清楚呢~~!一直都在房里笑,同时也很感动!可是老公,读到要做到哦!哈哈哈哈!好啦,读完爱的宣言就来首'小微'的歌!因为我叫'晓薇'!哈哈哈!唱完啦,就叫我老公猜我在哪间房间,一猜就猜到了,开门要接我了哟!^^(过后老公有跟我说,他们叫他猜我在哪间房间,3间关着灯,只有一件开灯,一看就知道了= =‘哈哈哈!无聊!哈哈!)

拜完祖先,敬完茶,拍完红包就要出门啦!爸爸拿着把红雨伞接我上车!就这样起程去我老公那里!在那里同样的敬茶,派红包~~所有东西都搞定了,就拍照啊~~在姐妹们和兄弟们差不多要走之前,就叫姐妹们排成一行,丢花球!哈哈!

早上忙到下午,有的连睡都没什么睡到~~就在这时候全部都各自回家,睡的睡,休息的休息!而我和老公都没什么睡到,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!只能睡1,2小时就要起身了,还要去婚纱店化妆准备晚上的酒席!@@...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