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October 2011

我の心情※感想!【27.10.2011】【星期四】

(31W2D)(7个月3星期2天)

近几天开始,宝贝BB都好像没之前这样跳来跳去了!可能是长大了,造成子宫的空间越来越扎小了!但是宝贝BB的一举一动,我都能清楚地感受到!^^

她的手或脚划过,我都能感觉到很清楚!当然,有时候会感觉到有点痛~~但是,一看到宝贝BB在我肚子里动来动去的,什么痛都没了!还会自己在那里傻傻的笑呢!^^

今天晚上,我坐着上网时,宝贝BB突然在我肚皮的右上角给撑了起来,顶了出来!撑着顶着持续几秒钟!真的是太厉害了!哈哈~~我用手轻轻地摸过,根本就是能真真实实的摸到BB那样~!^^不知道是头,手,还是脚而已!真的好高兴好高兴哦!^^

当时老公就坐在我隔壁,我也叫他轻轻地用手摸过...哈哈!大家都笑了起来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