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结婚前一天!【26.05.2011】【星期四】

每次都是我去参与别人的婚礼,没想到这次轮到自己是主角!^^

忙了一段日子,终于到了结婚的前一天了!今天晚上我跟老公都自己的家招待亲戚朋友们!我身上穿着一件巧克力色的礼服这样的衣服,而鞋子竟是穿着一双拖鞋!哈哈哈!没办法,以前我的鞋子全部都是高高的,唯有先随便穿着一双拖鞋!

我的朋友们,姐妹们都慢慢的都到来了,我可是忙的不知道怎么形容,走上走下的,到了差不多10点多左右我的腰骨和脚是酸到.....@@...除此之外,我们的结婚照片也在轮流让他们看哦!^^

说到忙,忙什么呢?忙着招待朋友们啊,同时也忙着跟姐妹们商量如果去整新郎和兄弟们!哈哈哈!我有一个朋友叫丽丽,她特意抽空拿假从槟城下来参与我的婚礼,还有一个老友也不错,会安排时间从Johor回来参与我的婚礼,算她啦!哈哈哈!当天姐妹照有100张,差不多都派到7788了!^^

不过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要谢谢亲戚们,姐妹们和朋友们抽空过来参与我的婚前自助餐和婚礼!^^

晚上回到家打给我老公,打了很多次都没接,突然间很不安,好像有以前那种感觉这样!结果我的毛病又发作了,胡思乱想,掉眼泪!才没多久,老公打回来了,一直向我解释为什么没接到电话,也跟我聊了一下,平复我的心情,好让我安心地睡觉去...!当时已经差不多3点了,我六点就得起身化妆~~!真的是晕了~~@@...

至于男方那里现在什么情况呢?我也不是很清楚~~!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,我老公和他们一班兄弟一起住在一间离家附近的Hotel,方便明早全部一起出发接新娘!^^听老公说,他们闹到早上6点才有的睡,才睡了一下,早上7点这样全部起身准备了!

以下就是他们几个人挤一间HoteL说的情形!我一看到这两张照片,就联想到'男人味'!= =’哈哈哈哈哈!



穿着【青白色裤子】的那位先生,就是我【老公】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