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我&Eric Wongの感情风波↔三大危机!【1月2011】

回想起我跟Eric Wong的感情,真的经历了蛮多的风风雨雨!

以前我们刚在一起时,就开始要变对很多问题了~~当然,刚开始的时候,是男人都是对他女朋友很好,很贴心~~什么都会迁就完女的!起初我们是在电话认识的,也就是朋友的朋友~~我连他也没见过,就可以通很久的电话,也许他是太本领哄,太本领说话了吧!哈哈~~

当时的他在'出浮',先是SMS,后是电话~~当时SMS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很怪,不过顶有趣的!慢慢地就开始通电话了~~每天晚上11点左右都会见到他的来电显示,一聊就是半夜了!有时候就说说他心事,逗逗我开心..记得有一次他为了要更加的了解某些事情,跟我说我们来玩个'真心话'游戏,不可以说骗话的哦~天啊,那时候15岁的我,竟然陪他癫!哈哈哈!除此之外,我们是聊到没东西玩,一面带着耳机,一面SMS,真是太厉害了!我就想说,这个人那么有趣,就做电话上的朋友吧~~!

哪里知道某天他'出浮'回来,说要来找我~~当时我在Jusco做工,还以为他讲笑!哪里知道我真的看见我那朋友和几个男生经过我做工的地方,然后信息我说等我放工去喝茶!放工的时候与他们集合,当时我只认识我朋友一个,那其他的是....?就自己在猜~~

到了sentul的nailis~~坐下来喝茶聊天的时候,提起那位电话先生,就让我猜猜!原来那位先生就坐在我前面,穿着灰色衣服,头发尖尖D,一丝一丝的,眼睛蛮大的望着我说是他!哈哈哈~~就这样我们认识了,还认识了志刚....

后来我们做了朋友,就比较熟悉了~~同样的,他每天都会跟我SMS,晚上都会与我同电话,久而久之,好像变成了个习惯!记得有一次我去A-Famosa,就把所有我看到的东西都说一遍给他听,没办法,太兴奋了,没去过,晚上又很美~~当时的他觉得我怎么那么多话说吧!哈哈哈!

接下来我和他们每晚都有一起出来喝茶,出去玩~~!慢慢的他又出绝招了,因为当时的我每天都往外跑,谁先打来就跟谁出!记得有一次吃过早餐,要下车的时候他说:'等下谁约你?那我先约你,我BOOKING了的啊!'= =‘当时我在想,不需要用到booking这词语吧!

接下来呢,金园,Titiwangsa,小云顶就是我们常去的地方了!有一次他在电话跟我说,明天去KLCC,要在那里牵我的手,女生嘛,就一直说不要玩,屁啦之类的话!哈哈~~哪知道隔天下雨,就改去了小云顶!那时候我们在车聊天,聊了很久,差不多要回的时候,突然间他就抓着我的手,我眼睁睁的望着他,我放开,他告诉我说,他是不会放开手的!就这样就一直抓着我的手,直到我到家了,要下车的那刻才放开!而我们第一次'亲亲’的情况也太巧了~~就是在金园,我们在闹着,玩着,聊着~~玩什么呢?玩口水!!!晕哦,都不知道那时候怎么那么搞笑,那么多东西不玩,跑去玩口水~~我们两个的椅子都是躺着的,记得那时候他的口水真的不小心弄到我的脸,我就要报仇啊,起身翻过去假装要弄回他,结果脚不知道KIK到什么东西,就整个人掉下去压在他身上,而嘴巴就这样对嘴巴的亲到了!两个眼睛大大的望着对方,我赶紧就起身坐好!到现在他还一直说我故意的,故意他的头啦!

直到我16生日,就跟他两人一起去云顶,一面喝点啤酒,一面聊天~~!我们是厉害到没订酒店,就是在车里睡!当天是冷到.....

就这样,慢慢地被他骗去了!哈哈哈~~

好景不常在,在一起久了,是男人都会跟之前有所变化!比如说什么自由啦,没以前那么贴心,细心了!以前一有时间就会很珍惜的两人在一起,之后就常骗我跟朋友出去喝茶等等~~当时我们在一起1年这样吧,就从这里开始,噩梦就来了!

慢慢地他却开始会嫌这样不好,埋怨那样不好~~但我还是继续的追踪他的脚步,坚信两人在一起是要互相迁就,互相体谅~~也许真的是我做的不好,所以都尽量的满足,尽量的配合~~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什么状况,我都不会轻言放弃!就算他是背叛我,对不起我,只要是有机会的,我都会去维持,保留我们的感情,免得种下遗憾!当时他的脾气是坏到,他对我的态度是差到无法想象,真的很心痛!而且我说什么都是错,我说1句被讲10句,好过静静什么都不说...事事都让着,忍着,避免吵架!但有时候真的很气人的咯,每次想回以前,以前是多么的好,多么的开心~~以前对我说的承诺呢,都跑去哪了,就自己伤心难过的掉眼泪了!为了感情的付出却得到不好的回报我也从来没埋怨过,因为我始终相信他会变,他会改,终有一天他会回头望到我!

从这里开始,我每天都魂不守舍的~~没心情做任何东西,甚至是去上课都没心了!但是我只知道,不管他怎么对待我,他选择放弃这段感情也好~~当我见到他心情不好就想陪着他,哪怕眼泪不是为我而掉的!只要看到他安好,开心,我都会比较放心!但其实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!根本就睡不着,吃不好!记得有一次Form5那年,我也差点因为爱情就此停学了!

事情告一段落,直到19岁那年,感情又出现问题了~~应该是说,自从一年后感情都一直出现问题,但这是第二次感情大危机!当时我们也再次差点分手了,他对我的态度是差到,根本就是不想跟我说话~~我睡觉他上网,一天说话不到几句,睡觉都是背对背的,要不然就是对我说话根本就只有皱眉头,一点笑容也没有!这种感觉很心痛哦....

有些时候,有些事情,我明知道却骗着自己,给自己借口,除非有证据让我见到,让我面对现实~~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我该怎么做!只不过想平平凡凡,幸福快乐的过生活!
跟我做了好几年的朋友们每次看到我那么辛苦,都叫我分手!但我没这么做,我宁可他不要我了,心死了的那刻才决定要不要放弃这段感情,我还是始终相信他会看见我,而我也一直坚信,两人在一起没有说适不适合,只是愿不愿意配合,付出与珍惜!

除了刚在一起的1年里,另外3年的战斗~~总总的事情,不管是小欺骗还是大欺骗,小争执还是大争吵,小危机还是大危机,总总分分合合,其中都让我感受心痛到到生不如死的感觉!慢慢的我再也不敢相信任何人,任何事物!因为被伤害,心痛的感觉真的很难熬,我真的真的很怕,怕哪天我熬不过来了!

就在1月份2011,我跟他的感情再次出现第3次的大危机~~这次他终于看到一直傻傻,笨笨,一直追逐着他脚步的我了!当时我看见他奋不顾身,为了挽留我们这段感情,整个人都变得比较神经质,也瘦了很都很多!我是我跟他在一起4年多了,第一次看见他这样~~其实当时我看见他流泪,那么不快乐,那么不开心,我是那么多么的心痛,我是多么的想告诉自己去相信!

经过2,3个月的挽留,挽救与挣扎,终于我在4月27号当天确认怀孕了!我就要当妈咪,他要当爹地了!当时的他是高兴得很,准备要告诉父母亲!他还告诉我说,错过了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!当时的我看到他那么高兴,也听到他这番话,心也比较定,因为我不想因为孩子才跟我结婚,我想的是一个真的疼爱我,真心诚意成要跟我结婚的!

就这样,也因为这次的感情大危机,他变了~~!的确,他以前很差很差,真的很差!做事不想后果,没责任感,以自我为中心,吊儿郎当,可以说是一顶一的坏男人!

但是现在的他真的【很好很好】,【懂得互相沟通】,【互相坦白】,【互相体谅】,【互相尊重】,我相信他会是个【好老公,好爹地】!^^

Eric Wong的挽留感言:

1.我醒了,觉悟了!也很对不起我回来迟了!我知道当问题出现时才来换回已经太迟了,可是我想要你知道的是我真的回来了,真的希望一切还来得及!我不会再给你什么承诺,也不会再答应你什么了!现在我只想你静静的看,慢慢的看,因为所有的一切真的是可以用行动来证明的!我要你知道你的选择是对的,我要你知道你选对了人,我要你知道我比其他男生好一千倍一万倍!!!!(不管我们现在前面的路有多难多难走,我都不会轻易放弃你的,因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)~~~(1月26日19:12)

2.我们的爱在四年前就开始灌溉了,我们一起开心过,一起流泪过,一起捱过!不过好的坏的我们都一关一关的经历过了!我知道我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也清楚知道之前那些时间我并没有好好的珍惜你,不过我现在清楚了,不再模糊了!我要忘记之前那个吊儿郎当的自己了,因为我要保护你,不要再让你被其他人欺负,不会再让你流泪了!如今我们之间又有难题要考验我们了!放心,我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人,我会捉紧你的手陪你渡过,绝对不会再放手了,因为我爱你,比任何人都更爱你~~~

相信我,我们会一起渡过第5,第6,7,8和以后所有所有的圣诞节,每一年我们都会在一起庆祝的,直到我们心跳不再跳为止!!(1月26日19:27)


3.想了很久,照顾你,爱你一辈子的重任我还是不放心交给另一个男生,也信不过其他男生,所以这个这么大的重要任务还是我自己来担当好了!(1月31日4:54)

4.累了,就休息下吧,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呢;累了,就让自己的心停下吧,它也需要时间去整理;累了,就停下吧,哪怕是驻足拍拍灰尘,让心灵重归洁净;累了,就停下吧,这不是懦弱的逃避,而是自我的释放;累了,就停下吧,哪怕只是轻轻抬头,也许会有更好的风景(2月24日12:17)

我想把它给记起来,在FB我怕有一天看不回了!以前是Eric Wong,现在是我的【好老公】,也是【宝贝BB的好爹地】!我们一起共同建造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!我爱你们哟!\(≧▽≦)/Muackzzz!!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