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我第一次胎动の感觉!o(≧v≦)o~~好棒【19.08.2011】【星期五】


一直以来我都会好像感觉到胎动,总是跟老公说,大概3个月左右,我总是感到很轻微很轻微的咚咚,要很留意很留意,很细心才能感觉到,每当我一感觉到时候我就会告诉老公,但是自己又不确定,问老公是不是我太心急太多心了!

直到17某天晚上,跟老公玩玩闹闹,然后躺下来大概是10点多左右..一趟下来就感觉到咚咚两下,然后就咕噜咕噜好像有东西在肚子里面滚动然后不知道为什么,那种感觉很不一样,很奇妙,而且无端端会打从心里笑出声来,这时我确定,而且肯定是胎动,真的好高兴高兴,还在笑着告诉老公呢!

终于我很期待,很心急感觉胎动的我,让我感觉到了!当时的我正正试试的感觉到宝宝的存在,而且真的很开心,很幸福!第一次胎动过后,每天我都会更加的很留意我的宝贝宝宝!17周第一次胎动过后,每天我都感觉到宝宝在动,18开始,宝宝胎动的次数增加但也比较轻微!19周宝宝的胎动会比之前的更加的明显了,到现在2021,胎动次数也会比较多,而且也很明显了….

白天我站着的时候,也能感觉到他在钻,感觉有一股气流呢!也会感觉到好像一条鱼游过这样,打喷嚏的时候宝宝也会动哟,不知道是不是太用力,吓到宝宝了!哈哈哈!有时候早上或者是晚上平躺着的时候,手摸肚子就有一块硬硬的,一会儿在右,一会儿又到当中!^^而且吃着饭或是吃饱饭过后,都能感觉都宝宝在动^^大概9pm-10pm左右胎动最频繁!晚上睡前也超爱动的呢…^^

20的时候,晚上我躺着,我的小宝贝在动了,就叫老公把手轻轻放在肚子上,没多久‘咚的一下,问老公,感觉到吗?他看着我带着笑容说有啊我就问他什么感觉,他就说好像震了一阵这样

 21的时候,晚上睡前当宝宝还在舞动!^^这次我跟老公说,老公赶紧把手轻轻的放在肚皮上这次感觉上有块硬硬的,一会儿在右,一会儿又到当中!一会儿在上,一会儿又到当中连续三下!这次就问老公,什么感觉,老公就回答说,比之前更加的明显,更有力了!哈哈哈!真的真的好开心啊^^

 开始感觉到我就快做妈咪了!好期待我宝贝宝宝的到来!妈咪会尽全力给你最好的!爹地妈咪都会很爱你哟!!Muackzzz!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到22周才感觉胎动。。那刻才觉得我要做妈咪了。。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~个人不同吧~~我有一个朋友也是5个月多才感觉到胎动呢~!我是17周正式感觉到!不过17周以前,我一直都感觉都有点不同的感觉,但不敢肯定!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