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【热辣辣★爱心牛奶】❤牛奶+vico+蛋❤【25.10.2011】【星期二】

(31W)(7个月3星期)

老公说要煮➹爱心牛奶➹给我和宝贝BB喝!找了好几天的牛奶(牛身上挤出来的牛奶),他失望了好几天,终于在妈妈档买回来,可以大显身手了!

他说多多营养哟!对我和宝贝BB很好,叫我喝多点!哈哈哈...!

这个牛奶一煮出来就要立刻喝完,我还是第一次喝这样煮的牛奶呢!真的很好喝下的咯!^^

不过老公好像把糖放多了点!有点甜呢@@..!喝上瘾的话老公就糟糕,很不得空了!哈哈哈!

宝贝BB好像知道爹地煮牛奶给我们喝,一直在我肚子里滚上滚下的~~很兴奋那样哟!~\(≧▽≦)/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