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Eric Wong(老公)の生日!【13.08.2011】【星期六】

20星期4天!

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!过了12点就到志刚生日,所以他们一起庆祝!

他们大伙儿都决定了在Neway唱K庆祝过生日!当时我又有点怕怕,不放心,不知道能不能去,又怕吓到宝贝BB!因为老公生日,我就摸摸肚子告诉宝贝BB说,等下我们去跟爹地唱K庆祝生日,那里的音乐会比较大声,但是不用怕怕啊,爹地妈咪在这里哈!这样我就比较放心^^

我们Booking的时间是11pm~4am!到了晚上10点半,全部人都准备好了,就出发咯!有我啦,老公,文康,志刚和思翰!而淑珍和富坤两公婆迟一点点到,因为女儿还没睡觉!

我们在里面就先唱着咯~~我发现到现在的我没气唱了,该用丹田唱的,都自动转来肺部了!哈哈哈!差不多11点半左右,淑珍和富坤两公婆到啦,还带了大女儿一起来,还没睡!哈哈哈!唱着唱着,无端端转换去生日歌了,有位服务生端蛋糕进来~~我们一直说谁买的?没人买啊~~Neway送的?不可能啊~~!原来是他们两公婆买的!哈哈!巧克力ice cream cake!

过了一阵子,他们几个男人决定叫一点点酒来喝!他们就狂喝狂唱,我就狂吃狂吃,还是狂吃!哈哈哈哈!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们两公婆竟然唱了2,3首印度歌!真的是OMG!我宝贝BB也在肚子里狂'跳舞'呢!哈哈哈!就这样一天就过了!老公也就此老了一岁啦!哈哈!

这是我发给老公的生日简讯!^^ :
老公,今天是你24岁生日,又大一岁了,更加的懂事,更加的成熟稳重了!今天一样的是我陪着你度过第5年的生日,但此时不一样的是,我已经是你老婆了!^^当然,接下来的生日也是你老婆我陪着心爱的老公你,过千千万万的生日!

老公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!因为,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,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!无论贫穷与富贵,我们一生相守,不离不弃....!希望我能陪着你到牙齿掉光,还可以在你怀里和你一起,讲述我们的爱情故事...愿你每天都好心情,事业顺利!当然我们的爱情也要顺利啦,哈哈!

亲爱的老公,感谢你的辛苦劳碌,感谢你给与我的关心,理解和支持!给你我全部的爱!祝我的老公黄杰豪你生日快乐!爱你的老婆上!Muackzzz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黄鸭子(黄杰豪),叶香蕉(叶志刚)哈哈哈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