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宝贝BBの橱橱!^^【24.08.2011】【星期三】

21.08.2011(星期日)(21星期5天)!

今天我跟妈咪在炎热的太阳下,走遍了几间家俬店!为的是为宝贝BB找橱橱哦!^^

1个地方是在Shell油站隔壁的家俬店看!我妈咪认识这件家俬店的人,可能会有便宜点!但是我看了看,那里只是排放着Mickey Mouse图片的橱,而且好像只是用Sticker黏下去这样而已!除此之外,我也不是很喜欢那个Mickey Mouse~~!就问问他们还有其他的吗?他们就拿了本书给我看,那里全部都是卡通图片的橱,看看适不适合!结果都看不中~~就再去别边看看好了!

2地方去到对面那间家俬店,看是满多家俬满大的!可是都不适合!

3个地方就去到接近甲洞卫新市,7 ELEVEN对面的家俬店看看!在那里那里我看到很多蛮漂亮又可爱的橱橱!但有些卡通适合,却太大,有些却太小@@...很难选择!在那里逗来又逗去的,看了又看,结果就看中了,但妈咪向他减价他不肯,而且好像不愁做生意这样!看看下,想想下,妈咪又看到他这样的态度,我们就走了~~

再去了第4个地方,还是不适合~~有点失望!这时的我口渴到...就去增江PetronasSoya喝!因为油站隔壁就是家俬店了,又去那里看看!腰骨都开始酸酸了@@...在那里我看到比较和我心意,跟第3间家俬店一模一样的橱~~!就问她多少钱,后来那人减价给妈咪!之前那间要RM450,现在这间扣给我们RM350...就这样给了RM100 Deposit,由于是星期日,没人驾LORI的关系就不能在今天送来!星期一和星期二也FULL了!满好生意的嘛!哈哈哈!

24.08.2011(星期三)(22星期1天)

今天11:30AM左右,我还在睡梦中!电话一响,妈咪打来说橱送来了@@...因为我怀孕的关系,我妈咪开门给他们,让他们搬进来房间,而我就先到后去刷牙洗脸准备准备!一好了就可以出去吃东西了!^^

就这样房间多了个宝贝BB的橱橱!越看我就越高兴!这是第一个为宝贝BB准备的东西哟!^^


2 comments:

  1. 心情很不一样哦。。。我之前买橱给宝宝也是超兴奋的。。不过我不是买卡通的款。。等下我post到我那。。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啊~~去看橱的时候还没那么兴奋~!当橱一放到房间时感觉真的不一样耶!真的超级兴奋&开心的!感觉更加的真实!而且这是第一个为宝贝BB准备的东西哦~~哈哈!好啊~!我也去看看你的橱橱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