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我の心情※感想!【30.08.2011】【星期二】

(23W)(5个月3个星期)

1.刚才我在家,终于还是忍不住看了生产的video..

看了整个过程,不会说恶心还是什么的,但是在主角痛的那刻起就很紧张了....直到看到宝宝终于诞生了,我的眼泪也忍不住在眼眶里打转,真的真的好感动的一刻!

当我看完了过后,心想,女人整个怀孕的过程,直到生小孩都不简单,是要多么的坚强和多么大勇气...怀孕期间得担心这个那个,生了之后也一样得担心,还要悉心教导,耐心培养孩子们成长!让我联想到,我的妈咪是多么的勇敢和伟大!


2.我现在还有1个星期就6个月了,时间越来越接近,心情偶尔就会越来越紧张和害怕!但是又很期待跟我宝贝宝宝见面!我得告诉自己要加油!!

不过最近很开心的是,宝宝在我肚子里面一天一天的成长,舞动的时候,也越来越有力了,这让我超级开心的!!宝宝越大力踢,我就会安心和超级开心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