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验孕棒显示'恭喜'!,我怀孕了!【27.04.2011】【星期三】

当时的我刚开课LCCI不久,因为月经迟来,每天都在吃黄莉,吃凉的东西!原本还以为荷尔蒙失掉的我,就在这天,迟了第15天!晚上买验孕棒验!终于两条线出现了,我整个人傻了下,坐在地上,而我老公当时就很高兴的,已经准备要跟父母说结婚了!还是不相信的我,第二天早上还验多一次呢,结果依旧显示'恭喜!'

这天过后,我一直在犹豫,我不想因为孩子的关系才跟我结婚,我想要的是真心诚意,真的疼爱我,真的想与我共同建造一个完美的家庭!但是孩子又无辜的,整个人乱得很!每天都在胡思乱想!但我老公真的一直都很努力给我们这段感情添加信心!

记得他跟我妈咪通过电话,他一直说要我,要孩子,要结婚!还告诉我说,他已经错了一次,错过了一次,这次不会再错过了!这短短的几句话,让我的心也比较安定!也蛮开心听到他这样说!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