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Nikon D5100※买回家LU!【06.10.2011】【星期四】

(28W2D)(7个月2天)

最近老公对相机相机产生了兴趣!他每天都在上网看有关NIKON相机的资料与资讯!

然后就商量说想买架相机!天啊,那里买了电视机不久,又要买相机!全部都是千千声!到底要还是不要呢!要的话真的得很省很省了!

想着想着,一方面老公很喜欢,另一方面有架相机,又可以随时地帮宝贝BB拍照!一家人出去玩可有相机可拍!也是件好事!就决定去买了!

今天老公OFF DAY!我们一早起身,在海南街和桑彪一起吃早餐,然后就一起去THE CURVE找NIKON专卖店!哪里知道找不到,听老公说好像已经店铺已经换了!我们有上车转去LOW YAT!真的是OMG!一个东一个西!屁股都要开花了!

到了LAW YAT,走了走,还是没看见有专卖店的!走着走着就看到两个档口是卖NIKON的,就去问问!先问了比较年轻的那个档口,再下楼去问另个!楼下的那位先生好像都不愁做生意的,马马虎虎的跟你说下,好像敷衍了是这样,还是决定上回去找那位年轻人!

他算不错,会向我们解释很多很多东西!Nikon D5100原本要RM2,698的!在JUSCO看也是这个价钱,心想不如去JUSCO买还好,我又要的积分!哈哈哈!不过呢,有OFFER,变成RM2,430!便宜RM268,那我宁愿不要积分,在这里买比较好!哈哈哈!

当时我们全部的肚子都饿扁了!买了就去茨厂街吃ASAM LAKSA!天啊,车PARK到那么远,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吃到ASAM LAKSA,回的时候还要走回去拿车!一想到我就要晕倒了!不过幸亏走回去的时候有另条路可走,另PARKING那里比较近!那里好像都很杂,没事都不要去好过了!

这也算是迎接宝贝BB的东西哟!^^








同时在当天晚上,我,妈咪,老公和桑彪在7:30pm一起去云顶吹吹风到了10:30pm下回来!我们先去吃KFC,然后又去OLD TOWN!只是吃东西就要破产了!哈哈!因为超级贵下的咯!当然,老公也有把相机一起带上去,还拍了几张照片呢!怀孕第7个月又2天,肥肥肉肉的我!哈哈哈!^^全身上下肿完了,样子也跑掉了!OMG!哈哈!^^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