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云顶就好像第二个家这样!哈哈哈!【2月份2011】

因为感情的风波~~弄得两个人都疲惫不堪!

那时候的我每天都心情很不好,不知该怎么去面对该面对的事物!结果差不多每天都醉醺醺的~~他自己也很难受了,每天还得看到我这样子,心里更是难过极了!

每当我喝醉了,我会吵着去云顶!不想上班,不想与任何人接触,就只想两个人去云顶,开开心心的过,找回彼此之间的爱,快乐,信任与信心!那个月份云顶就好像我们的家,每星期都会在那住几天!不过还蛮爽下的,得空吃下东西,吃下宵夜,吹下冷风,喝下啤酒,聊下天!什么都不用想,好像与世隔绝这样!但唯一不爽的是,每星期这样住法,钱包和银行就快空空了!哈哈哈!!

也是在这个月的其中一天,我跟Eric Wong两个人去Safari喝酒!想想下在一起那么久了,都没去过什么地方~~也很久很久都没两个人的世界了!这次我们还是第一次两个人去PUB喝酒,玩'大话石','乌龟乌龟跳'和'5,10,15,20'~~!哈哈!再一起跳下舞,蛮开心的呢~~都没试过这样的感觉!^^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