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9 October 2011

PALIMEN 公园↔New 相机!【13.10.2011】【星期四】

(29W2D)(7个月1星期2天)

今天又是老公的OFF DAY!下午是超级热到...不知道怎么形容!一吃完东西,没多久就回家了,实在是太热热热了!

到了旁晚,4点多,老公说要拿相机去这个公园拍拍,那里的风景很美下,而且这个公园也是我们结婚时拍外景的地方哦!^^我就想说,4点多那么早,很晒耶,而且我走没两下就腰酸背痛的,等迟一点没那么热才去!

大概6点半我们抵达目的地啦!大着肚子的我真的要很小心地走,因为整身都好戏那个不灵活了,很怕一个不小心跌倒就惨了!一去到那里老公就研究下,而我就乱拍下!哈哈!越走就离PARKING越远,最好我叫停,不要再走前去了,我怕等下没力气走回去了!哈哈哈!在那里好像很多蚊子下,弄到我的叫一直痒痒的!OMG!

到了差不多7点半,天开始要黑黑了就慢慢的走回去!我啊,走没两下就已经没力气,腰骨痛了~!晕倒!@@...途中还坐了一下再继续走回去,因为我真的'BEH TAHAN'E'了!哈哈!

好了,上到车,大家的肚子都很饿了哦,要吃什么呢~~~!就决定去吃'兰姐非洲鱼'没吃过,去试下也好!一人一条非洲鱼和一碟番薯叶!鱼是OK了,但那菜就不是很行了...不过很贵下,这样就吃了RM40++@@...回的时候还在TAMAN EHSAN PASAR MALAM买了玉蜀黍回家吃!因为我整身没力到,很累,不要下去走...老公就停在路旁,买了就回来,还买了2条比较大的玉蜀黍,回去看戏吃!饱到我都吃不下,而且怪怪的,还是原本小条的比较好吃!^^







搞怪啦!闷透了!抓老公来拍拍照!哈哈哈!^^





他们说,两公婆对久了会像!也因为老公可能跟我太多,我发福,老公也跟着有点福了!哈哈!^^好可爱的老公哟!喜欢喜欢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