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我の心情※感想!【21.06.2011】【星期二】

(13W)(3个月1星期)

1.我想要的是,不需要担惊受怕的日子,平平淡淡,稳稳定定我就已经很满足了...!但是就这样简单的东西,也没多少个人能做到!


2.有了家庭的人,必须事先考虑清楚所有的事情,这样做会不会毁了一个家,那样做会不会冒险得让这个家变得吃都成问题,为了维持生活,为了维持一个家,轮不到自己为所欲为!有了家庭,根本就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了,背负的责任是更加的大!但有多少个人明白?


3.我觉得,人往往都没把事情放平衡来看,有的明知情,却喜欢自欺欺人的赖在别人头上,有的不知情,没经过观察与思考就喜欢胡言乱语,再算在别人头上!永远都只会算在别人都上...别人要怎么想,怎么看,怎么说,怎么赖,怎么讲,都是你们自己喜欢,也许这是你们的天性,我管不着,你们开心就好!我已习惯了,但前提,有句话说,先改变自己,才能改变别人...先看自己,才来看别人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