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October 2011

结婚当天❤酒席【27.05.2011】【星期五】

好啦,来到晚上了~~午觉起床那刻真的很辛苦哦!因为太累了,还睡不够~~赖着赖着,天啊,赶不及了,迟了~~!眼睛才慢慢的大粒起来!

6:30pm才到婚纱店准备让化妆师化妆,真的是大迟特迟了!弄到来都7:30pm了,妈妈他们打了好几次电话来,一直吹了!当时都有蛮多人到酒席那里了,结婚相簿和CD都在我们这里,隐形眼镜又忘了拿,真的是很赶,手忙脚乱的!结果不管那么多了,隐形眼镜就算了,直接敢去酒席!到了那里可以说是8:00pm点了!OMG!来宾们都已坐到满满了,去到没多久就要进场了@@...哈哈!我看见很多亲朋友,就连我的中学老师Mr Goh也来了!真的好高兴!

好啦,该进场啦~~除了照向我们的灯,整个酒席都关灯了!全场的眼光和焦点都在我们两个的身上!天啊,这种情况我看得多,这次是轮到自己了,好像在发梦似的!而我老公过后跟我说,好像在开演唱会这样,一面走,一面挥挥手= =’哈哈哈!

当然接下来就是吃东西啊,好饿哦~~原来主台是这样的,今天我坐上啦!哈哈哈!过后就上台开香槟,切蛋糕和'YAM SENG'!当时在台上的我,看见全部人都站起来,大喊'YAM SENG',大家都站起来祝福我们!我的心莫名地感动,就要掉眼泪了!真的很高兴,很开心!

老公还在台上唱了两首歌送给我!一首是一同在台上,牵着我的手上'小微',一首我在台下,老公知道我有说过要听他上台唱'嫁给我'!真的他也做到了,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!

在台下,跟朋友聊着聊着,终于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!一旦流了下来又很难控制~~!跟老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不简单!差不多每天以泪洗脸,弄得自己好像快有忧郁症这样,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,分分合合,总总的难关,我们都一起挨过来,走过来,还结婚了!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在坐的每一位及祝福我们的人!

酒席就在10点半11点左右结束了!从大老远下来的亲戚与朋友们,隔天就要回去了!真的很不舍!晚上还喝下茶,就各自回家睡觉了!就这样过了很忙,高兴,快乐,感动和幸福的一天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