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November 2011

我妈咪の档口终于要开回了!【02.11.2011】【星期三】

(32W1D)(8个月1天)

因为8月15号的火灾,档口没了,全家人都没工作差不多3个月了!辛苦我妈咪,还要供这个供那个的,还要供全家人的费用,我弟弟妹妹又没做工,都要向我妈咪这里拿钱,还要照顾我!当然能省就省了!

档口一次又一次的延迟开,现在终于要开回了!差不多3个月了,可想而知,当事人的心情是怎么样的!怎么样去过那些日子!所有负担都在我妈咪身上!最讨厌那个屋主,没责任感,没信用!拖了再拖,都不知道那些人做么那么好意思,还可以那么自私!我妈咪就烦恼到要命,可是她总是想些办法让自己不要去想,开心这样过!在我们面前都是嘻嘻哈哈的!其实她心里是万般的着急!至于那男人就....= =‘好像没什么事情,无忧无虑这样的!walao耶!炸到!

今天我一起身,打电话给妈咪载我去吃东西~~因为他们都要准备和忙档口的东西,那我唯有自己去档口隔壁的FOOD COURT吃猪脚醋,1罐100号,好久都没试过一个人吃东西了!哈哈..

当我吃完要走回去档口的时候,既然下去毛毛雨来,越下越大,我的脚步尽量走快一点,整个好像企鹅这样@@.....

去到档口,我妹妹,弟弟和妈咪都在忙着~~洗碟啦,放东西啦,洗这个洗那个的!我呢...就在一旁坐着,哈哈!等妈咪载我回去!我看到大家都在忙的当时,同时联想到其实我的弟弟妹妹都算很乖,会孝顺..不像外面那些10多岁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,都感到安心和开心!

就在大家忙着,而我却闲着的时候,拍了一些他们在打战的照片!突然间我就在想,我妈咪的男人呢...还以为他在睡觉,就问我妈咪,原来他起身了,但是在喝茶= =‘haizz!上次车坏了要拿去弄,隔天要拿车的时候叫他载我妈咪去,他既然讲要睡觉,别人有事情,7早8早就爬起身帮忙,KNS的~~不讲了,很sienzz了!我妈咪开心就好!

当天虽然或许他们会很累,忙了一天~~尤其是我妈咪,还要载我上下!还要自己洗这个那个的~~但是只要她一想到档口要开了就会高兴,都没那么烦恼!

但是!原本说档口这个星期五或者六就能开了,从8月15号开始拖到现在...真的已经是很够力了!04.11.2011(星期五)得知,又要到11.11.2011(星期五)才能正式开!不是什么,已经很多次讲月头可以开了,突然又讲月尾!月尾可以开了,突然又讲又要下个月头!一直反复来来去去的拖!一点信用都没有并且自私的很!

现在说选了日子11.11.2011(星期五)开,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借口了!那么多个月没开了,加上旁边又开了FOOD COURT,刚开回生意一定跟以前有差!但希望恢复以前这样,那么我妈咪就不用那么烦恼了!HAIZZ!

在此我祝妈咪的档口生意兴隆!事事顺利!也希望我妈咪的烦恼统统滚开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,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!也希望我的弟弟妹妹能越来越懂事,越来越有本事,越来越聪明和懂得自我保护,不要被欺负!我还想告诉他们说,东西凡是都不要去看表面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~~应该学的就学,不应该的就不要学!不管怎样,大家一起加油!一起自我增值,自我检讨,努力的往前冲吧!^^

1 comment:

  1. 祝你妈咪的档口生意兴隆,弟弟妹妹能越来越懂事。。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