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

妈咪の生日!(Happy Birthday)【10.11.2011】【星期四】

(33W2D)(8个月1星期2天)

今天保险公司终于打电话来了,说所有东西准备好了,叫我们过去拿,顺便把SPARE的车钥匙换回给他们!因为老公做工,都是妈咪载我的..那个地方在吉隆坡,知道我们不会去,就问那人能拿去SEGAMBUT的TOYOTA那里拿吗?那人说OK,她12点多过去交东西给一个负责人叫FAZILAH的,而我就在两点半过去拿完所有东西,签名,再把钥匙还给他们...就这样,我们跟TOYOTA WUE2113这辆车的缘分到此为止,一切结束了!^^

去完TOYOTA再去银行弄我的MAYBANK卡!之前被抢车,包包也被抢走了,卡又在里面,所以要去弄过咯...那里有个人向我介绍意外保险,一个月RM22而已...除此之外还介绍了储蓄计划给我认识~~最近的我一直都在看这些PLAN,因为宝贝BB将要出生了,更加的要好好规划财务,不可以乱乱花钱了!当然,对于这些东西我不熟悉,而我不熟悉,又没去了解过的东西我是不会下定论的,哈哈哈!所以那人找错人了哦...

因为今天是妈咪的生日,我们都说好今晚全部一起去吃东西!^^到了7:00PM的时候,妈咪突然打电话来说叫我吃点东西先,他们要8点这样才好...我在想,那么多人,有我妹妹啦,弟弟啦,阿强哥哥啦都刚到家,全部还要冲凉,一定是8:30之前的了,而我的肚子又饿了,就叫老公陪我去吃云吞面先...哪里知道7:45PM我妈咪打电话来说,我妹妹过去了,他们也要过来了= =‘真的是OMG!

我们就在老槟城冷气饭店吃东西!我和妹妹他们先到..妈咪和阿强哥哥多10分钟这样就到了!妈咪在出之前还问我有没有带相机,哈哈哈!当然有啦~~~!原本妈咪他们还没来之前,我妹妹和弟弟一直在那里看,要点什么,都选好了~~因为妈咪都会问我们的~~!哪里知道,阿强哥哥一坐下来,一下就点完所有的菜了~~他们原本理想的菜肴只点中一样甘香啦啦而已!哈哈哈~~

菜来了,我又开餐了!哈哈哈~~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,妈咪都满喜欢吃咖喱鱼头的~!她啊,最喜欢吃辣的了,无辣不欢...又很喜欢吃巧克力!有什么事情都不看医生,除非顶不顺才去看~~那天她眼睛痛,我叫她去看医生,她说才不要,最讨厌看医生...我晕~!

吃完饭就准备拿蛋糕出来了..蛋糕是我妹妹买的,因为我妈妈一直叫她不要买大个的,买小个的就好,等下没人吃!我妹妹就照做咯~~哪知道有拿出来,我妹妹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说很小个而已叻...哈哈!不过说实在的,最终要有那个孝心,妈咪都很开心了~~!加上每年妈咪的爸爸的生日,这个瓜子都会发信息提醒我们的..哈哈!

好啦,点了蜡烛,是时候唱生日歌了!我们唱了英文版,华语版到广东版!哈哈!当时我的妈咪笑到见牙不见眼,笑得好灿烂,好开心哦~~看到我都很开心!过后还叫妈咪许愿才吹蜡烛!就分蛋糕吃啦..我妹妹一直问我们,好吃没有哦..哈哈!那巧克力是很好吃下,但是我不喜欢的那个香蕉,怪怪的@@..到了9:30PM,妈咪和阿强哥哥去钓虾,因为明天就开回档口了!妹妹,弟弟和啊又就自己找节目,而我和老公又去跟JUSCO打招呼了!哈哈哈!

就这样,一天又过了!希望我妈咪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!也祝我妈咪生日快乐!^^



坐着那两位就是我的弟弟和妹妹啦!^^



哇~~怀孕期间的我好老好肿哦..皮肤都变质了..真的很像Aunti!OMG!@@...

酷酷的老公&他的猪仔老婆!哈哈哈!

靓妈咪&靓妹妹!

戴上眼镜搞怪啦!哈哈!我妈咪和妹妹笑起来的嘴形都蛮像的,不愧是两母女!哈哈!

嘿嘿,一张不够!再来一张先..哈哈哈!

我妹妹买给妈咪的生日蛋糕!^^


唱生日歌啦!我妈咪是笑得见牙不见眼的,笑得好灿烂哦!我看到都很开心!大家都很高兴!^^
许愿许愿!!!YEAH YEAH!
接下来就吹蜡烛啦!HOHO!




哇~~好大一口哦..哈哈哈!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