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我の心情※感想!【10.11.2011】【星期四】

(33W2D)(8个月1星期2天)

1.今天是我妈咪生日,庆祝完毕之后,我的脑海无端端出现很多以前的画面...我妈咪真的很疼爱我们,很保护我们!真的是个很伟大妈咪~~不知不觉中,11年这样过去了,无端端她的孩子们都那么大了~~但是她还是会不断地为我们的事情而担忧,操心!以前小小到大都怕我们饿到似的,到了一个时间,打电话给我们问我们肚子饿了没,要吃东西,她打包~~!就算跟朋友喝下茶,她也不忘打包东西回家放着,我们饿了都可以吃!在外面忙着也不会忘了为我们三个瓜子操心!找天我要写一篇真人真事的作文,主题是【我伟大的妈咪】!


2.今天我把SPARE的车钥匙还给保险公司啦!TOYOTA VIOUS WUE 2113G)(WHITE)再见啦!我们的缘分就到此为止,一切都结束了!


3.最近我在想,我朋友他们怀孕,到后期都会听他们说BB踢到很痛之类的~~我想想,我好像没有哦,有都一点痛而已~~要不然就是久久一次够够力的!

可是就在今天,妈咪载我去SEGAMBUT的路上,突然间我大叫'啊呀'一声,我妈咪被我吓了一跳!还有一次就是在晚上我和老公去着老槟城'冷气饭店的路上,突然又啊~~~的一声,很大声下!因为很痛哦...宝贝BB开始学会无影脚,无影手了!真的是OMG!但是还是很开心!^^

自从8个月开始,越来越辛苦了~~~时不时头晕,再不然就是要吐!走几步路都很容易没气力了!多数在晚上,肚子又时不时鼓到整个肚子一粒圆圆,涨涨硬硬的,站又不是,坐又不是,躺着又不是..T.T!除此之外,上厕所的数量再次增加了@@...OMG

今天晚上,因为天气的关系,弄到我整个人有点不舒服!外面的天气是GOK到无法形容~~空气里好像缺少氧气这样!肚子又鼓得一粒圆圆的,很涨很硬,还一直往厕所跑!1小时都不知道上了几多次厕所T.T只是房间去厕所一直这样来来去去,都足以拿来当运动了!

早在4个月多的时候,大腿就开始出现妊娠纹了,一直延伸到整个臀部..花到完了!@@...HOHO~~直到今晚我照镜子的时候,发现肚皮上的妊娠纹也渐渐找上门了...女人生小孩真不简单呢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