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KLCC MAXIS↔I PHONE4有问题!【26.11.2011】【星期六】

(35W4D)(8个月3星期4天)


(电话问题:昨晚突然一直震,黑色荧幕,开不到机也关不到~~然后震一阵子自己停了!除此之外昨天5:00AM我充好电,11:30AM起身就88%...没动过电池都下到那么快!)(原因:SOFTWARE跑了,弄了一切恢复正常,电池要没下到那么严重了!)

因为我的电话在昨晚坏了,I PHONE4的SIM CARD跟普通电话是不一样的,比较小张!要是老公今天做工的话,就没有人找到我了...没电话@@...也因为电话在【21.11.2011】【星期一】买回来的,才买不久,当然有问题都不要拖比较好!【22.11.2011】【星期二】去KLCC MAXIS一架换一架,因为那个电话SPEAKER有问题!直到今天又再去多一次...这次是轮到我的有问题...@@...!

一早8:30AM桑彪就打电话来说吃东西@@..天啊,太早了啦,老公就说这样早还没睡醒,叫他自己去吃,哈哈!我们就在10:30AM起床,冲好凉就去'龙记'吃东西!老公吃他最爱在那里吃的MUSHROOM意大利面,而我就吃杂饭咯~~接着11:45AM就出发了...!

可能今天是星期六的关系,一路上都不会说很塞车,半小时这样就抵达KLCC了!这次很幸运,车不用PARK到远远,靠近SHOPPING的入口而已^^

但也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,KLCC今天也比较多人呢~~当然抵达KLCC,我又是先找厕所..没办法啊,怀孕后期,跟厕所特别有缘分@@..哈哈哈!接着我们就去MAXIS那里了~~

这次不用按号码,那个服务员告诉我们说,另一个印度人的服务员会SERVICE我们!我们就先在一旁等~~见到那印度人就告诉他电话的问题,他就说先拿去CHARGE电,等10分钟~~等着等着,那个人又来SERVICE我们了...他说这个电话会这样是因为SOFTWARE跑了,要有I-TUNE从新开关机,电话就冲到电,一切都会回复正常....接着我们就回去找啊玩问问了!

在啊玩那里,老公问了他一些问题~~我就觉得I-PHONE4挺麻烦下的咯@@...HAIZZ!如果以后我在外面,电话的SOFTWARE无端端又跑掉了那我怎么办啊?晕倒~~~

然后有说到一个SOFTWARE叫FIND MY PHONE!电话被偷了或是不见了也能知道电话的行踪!过后也提到两公婆同用一个I-PHONE,有个SOFTWARE能知道对方的行踪~~我就顺道问问啊玩...老公就开玩笑地说,要那么严咩~~哈哈哈!

通常男人遇到这样的情况,能跳过这话题就跳过!因为知道对方行踪哦,那以后不是不能讲骗话了....但让我很开心的是,下午回到家,老公既然不会像坏男人这样,能忘记这话题就忘记!他不止没忘记,还用电话找出这个SOFTWARE,而且还下载了下来...因为有很多SOFTWARE类似这样的,老公就下载了其中一个~~但听老公说那个不准确的,之后再问问啊玩!

同时今天已抵达KLCC的时候我就觉得不是很不舒服,头脑好像都过滤不到别人在说什么,而且好像很容易忘记东西,又头晕@@...到了啊玩那里更是严重,简直就是头晕+要呕呢~~@@...他们说什么根本就很难进图脑袋瓜里...最后就先回去休息了,真的很不舒服下@@...

因为这个星期老公休息太多天了,就想说6:00PM回去上班,做中班!在5:00PM的时候就叫老公先小睡一会儿,而我自己也跟着睡觉了!很累下@@....

在5:35PM左右,我妈咪打电话里说载摇篮过来!我当时在睡觉,很累呐...听完电话又倒头大睡了~~最后我妈咪载来了,老公出去拿...当我6:15PM起床的时候,老公也已经把摇篮给套好了!哈哈!

原本家公约了我们全部一起出去吃肉骨茶的,因为他突然有急事赶时间,所以就打包回来~~6:45PM:我,老公和他婆婆三个在后面吃饭台那里吃!吃得好饱好饱哦...哈哈!一吃饱赶紧收拾东西,就赶去做工那里了,因为迟了,所以快快快!!哈哈!

陪老公去着上班的路途上,宝贝BB一直都动到很兴奋那样呢~~!老公下去打包茶的时候,我看着肚子,四面八方都让她左撑右挤的,好像在跳舞似的!

这次的胎动又不一样了,能清楚地感觉到,看到她的【手脚和身躯很有力地在蠕动】,【很有力地向四面八方左撑又挤的】!【肚皮也很明显地一直在变形状】!同时我也感觉到宝贝BB也进一步的【长大】了!真的好高兴哟~~!哈哈哈!

老公也赶紧把手放在肚皮上,感受下宝贝BB的厉害!哈哈~~我们都顿时洋溢气幸福的笑容!真的好高兴好开心哦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