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我の心情※感想!(21.11.2011)(星期一)

(34W6D)(8个月2星期6D)

1.今天我们把两架I-PHONE4给带回家了!

2.结婚以后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老公都会耐心的安慰我,也很体谅我~~!加上今天最让我感动的是,一架电话有问题了,当时又不知道能不能换个新的,也不知道那架电话接下来会是怎样被处理,既然跟我调换!老公自己用有问题的那个,而我就用好的那个...还一直很耐心的哄我,让我开心回!

也让我想起车被抢的时候,被刀放在脖子上的是老公,事发报警,老公还一直安慰我...其实当时要结婚了,遇到这样的情况老公自己也一定不会比我好过到哪里去的了,但还是尽自己所能的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,陪着我慢慢地去接受这事实!

今天老公这样的一个行动,真的让我好感动好感动!我的眼泪从眼眶里不停地流了出来!虽然老公不是很有钱,很有本事的那个,但我的老公是个好老公,好爹地!老公都很疼爱我和宝贝BB!

老公,我也说过,女人要的其实很简单...我需要的不是什么大富大贵的生活,我要的是不管多年以后,你都是这样一个有责任的好老公,好爹地我就真的很高兴,很心满意足了!

老公我爱你,也爱宝贝BB!我爱你们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