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November 2011

宝贝BBの衣衣,尿布,手帕,毛巾等等..全都拿去洗!【09.11.2011】【星期三】

(33W1D)(8个月1星期1天)

今天我7:30PM就起床了!看看外面的天空,没有太阳,天气有点冷冷冰冰的~~原来6:00AM左右下过雨来~~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把衣服给洗起来比较好!等着等着,还是没有太阳的出现,那我也打消念头,再找个对的时机!哪里知道8:30AM,太阳开始出来了,想着这个时候应该不会再下雨了,就把所有衣服,尿布,手帕,毛巾等等...都给拿去洗!但是这个时候,KAKAK已经走了,又不忍心叫老公那么早起身帮忙,因为等下他害的去上班,还有别吵醒她,所有东西,我唯有自己动手好了!T.T

由于桶不够多,也不够大~~我就分2次来洗!先是洗宝贝BB的衣衣,然后再把它们给挂起来晒,就去吃个东西~~下午回来的时候再把所有的尿布,手帕和毛巾给过水,再把它们给挂起来!洗用1个小时的时间,晒又1个小时的时间...第2轮的时候,差不多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来挂起来晒!我的妈啊!那个汗真的是一直流一直流,好像冲凉那样~~哈哈哈!

终于到了4:30PM,我把东西给洗好,晒好了~~也把第一轮的衣服全都收进来了,在房间折起来~~当时我的腰骨真的是痛到,无法形容..真的很严重够力痛哦T.T刚好这个时间KAKAK来了,我就叫KAKAK进来扫下房间,而我就硬着头皮去冲凉先,因为很臭!哈哈哈!

可是当时的我,就连走路都真的走不到了,赶快冲好,头发都还没干就躺在床上,动不能,翻身也不能,真的很辛苦哦...要哭了T.T肚子又饿叻~~打电话给我老公,叫他快点回到家....T.T

第二轮的衣服还在外面晒着,妈咪在这个时候那HL牛奶给我,当时我真的走不动了,叫KAKAK帮我拿和帮我把衣服给推进来..我就是一直躺着,直到老公回来了,帮我催下脚和腰部那里,起身都起不了T.T后来说去吃酿豆腐,我也是硬着头皮,老公扶着我慢慢的走~~真的好像老太婆这样,上下车都困难T.T

其实今天约好了去CHERAS的康乐PASAR MALAM走走~~那里的PASAR MALAM很长很大的!我心想,我可以没有哦= =’一吃饱就跟老公说,给我回去休息一下,可能会好点再去!果然有比较好点了,9:00PM我们就出发!可是还是得慢慢走,老公扶着我咯..哈哈!当然走一半而已啦,走到完真的是要我的命了!

去完PASAR MALAM,还说要去金河看人跳舞,又要下车走动的!我看着老公,眼神告诉他,我不行了~~~!!!!!哈哈哈!结果就去他们的朋友(啊DIAM)那里,玩下桌球...原本我也不想去的,但是看到老公想去玩下桌球,还是去吧!哪里知道还要上下楼梯!真的顶不顺了啦!唯有一个手抓着楼梯握柄,一个手抓着老公的手借力!真的是OMG!

去到那里听到几句让我觉得很开心的话^^!就是...原本桑彪的电话借我玩切水果的,因为我去厕所出来,桑彪的一个朋友女孩子已经拿着玩电话了@@...他们也开始玩着桌球了,我唯有坐着咯~~然后让我听见老公一直问桑彪,阿DIAM用什么电话,他的电话有没有的切水果的!桑彪问做么,他说借我老婆切水果嘛~~哈哈哈!我听到还真的是很好笑下的咯,打从心里的笑了出来,真的很开心!^^过后因为没有电话,就问他朋友有没有的上网,他朋友说有,那我就一面上网,一面等老公他们咯~~到了11:59PM,我们就准备回家了...到家都1:00AM了@@...晕倒..一躺在床上,我和老公都倒头大睡了!哈哈哈!

今天的我非常厉害,运动特别的多,同时腰骨特别的痛!痛到真的走不到了~~没试过那么严重的咯~~!还洗了那么多东西...坦白说,衣服以前就有洗过,也是我之前跟老公同居时才接触到洗衣服的@@..哈哈!晒就没晒过,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晒衣服!哈哈哈~!但不要误会,我不是有钱人的千金小姐,可以说我妈咪满宠我的,而我以前又讲不听,满叛逆,满刁蛮的!之后慢慢的懂事了,才知道妈咪是多么的伟大,多么的疼我们,爱护我们!

现在做人老婆,也要做人妈咪了,真的要好好的学学所有不会的东西了!^^我要做个好老婆,好妈咪~~!^^当然也要好好孝顺我的父母们!^^






这个是洗第2轮的一部分!手帕和毛巾还没沉!@@....



以下是第二轮的前后左右图片,哈哈哈!








 

【13.11.2011】【星期日】

(33W5D)(8个月1星期5天)

今天我9:30AM就起身了,因为之前洗了一些宝贝BB的衣服,还有一些还没洗完!就看看外面的天气,太阳猛烈,应该不会下雨~9:30AM开始洗,加上沉,洗,放SOFTLAN和塞衣服的时候总共用了3个小时@@...12:30PM才弄好!而我的腰骨又来酸痛了T.T

出去吃饭回来,因为腰骨很痛,就躺在床上...哪里知道1点多2点就下起雨来了,赶紧把衣服给推进来!一下就下到晚上都还没停@@...我的衣服直到隔天的下午才干T.T

不过我终于把要洗的全部都给洗上来了,可以比较安心了!^^



 用PUREEN A-B-D洗衣粉来沉宝贝BB的衣服!^^


 沉SOFTLAN的时间到啦,一个桶挤得满满的,洗的时候勉强还可以!可是沉SOFTLAN的时间就要分两个桶了@@...好多哦...!




以下是第三轮的衣服(前后左右)的照片!都给挂好了!终于把宝贝BB的衣服全都洗完了!HOHO~!








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