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我的心情※感想!【28.11.2011】【星期一】

1.很多时候我给人的感觉是疯疯癫癫,傻下傻下,什么都不在乎,不紧张!得过且过,是一天算一天!但其实我心里是万般的难过,沮丧和懊恼!有谁知道?

心有余而力不足,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,需要别人帮忙的感觉以为真的很好过吗?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不要,没办法的情况下,我也只好傻下傻下这样...但我心里的感受会是什么?我能当没一回事吗?总总都储存在我心里,有人知道吗?




2.不要再跟我说'计较'这两个字了!这是一个现实的社会!有些事情我'计较',是因为不想我身边的亲爱/爱人吃亏!不想我身边的亲人/爱人受伤害!

难道你们以为我真的那么爱计较,天生下来就那么爱计较吗?计较?脸皮是要多么的厚?有时候会是多么的不好意思~~加上不明白我的亲人/爱人会感觉到我怎样?我会是多么的难堪~~但我的出发点在于哪里?我的用意在哪,有人知道,有人了解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