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挑选&收拾宝贝BBの衣衣!【07.11.2011】【星期一】

(32W6D)(8个月6天)

今天我好早就起身睡不着了哦..因为今天要去产检,担心不知道宝贝BB多重,又不知道头头转下去了没,紧张...导致很早起身,睡不下去了,就上下FB,跟妈咪们聊下天~^^

到了10:45AM左右,老公起身啦~~我们和桑表&志刚就在附近的西餐店吃东西!我和老公两个人就吃了RM17.50,我的妈啊,好贵哦,都可以吃一条鱼两个饭了T.T

我们的预约时间是在12:00PM,所以一吃饱就去产检了!^^

宝贝BB^^

(30W):1448G
(33W):2207G

之前还怕营养被我吸收到完而担心!现在这个重量NORMAL,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!总算放心了!而且也很开心很高兴呢!^^但是还有另一件事情让我担心的是,宝贝BB的头还在右上角,还没转下来T.T现在的我每两个月就得去产检一次!下次产检日期是21.11.2011(35W)!

产检后就去把LAPTOP拿去给他朋友弄一弄!原本酷我看不到华语字,现在都OK了!

到了5:30PM左右,关键时刻!就是我和老公一起把宝贝BB的衣服给挑选出来,准备要拿去洗!原本昨天我就该自己收拾了,因为我自己拾来拾去,好像没什么变化这样,而且衣服的大小全部都差不多,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拾了~~拾没多久就发牢骚了!就信息我老公说我不要收拾了!等他一起!哈哈哈!

可能因为昨天我肚子不是很舒服,整个人又累累的关系吧!哈哈!最终今天老公今天跟我一起收拾和挑选!开心!^^跟自己一个人收拾的心情是不一样的哟!哈哈哈!

因为最近天气总是变化无常,不是很热,就是一直下雨,我们收拾好了先放在纸带,尽快找个对的时间把衣服全都给拿去洗!加上我现在也都(33W)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再不洗一个万一来不及就糟糕了!哈哈哈!

拾着拾着就晚上了@@~~老公就说很久没去PJ那里的PASAR MALAM了~~我们就冲好凉,吃个云吞面就出发啦!^^平时一下就没气,腰骨痛的我,今天好棒竟哦,既然走了那么一大圈的PASAR MALAM!还可以再走回去PARKING的地方拿车!但是一上到车就整个人没力了!哈哈哈~~



这是我妈咪的朋友和亲戚给的衣服和袜子那些!^^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老公一面听歌,一面收拾@@....一心二用!













挑选好啦,这些是不要的!等下得处理处理,不然房间真的要变STORE了!哈哈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