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LOW YAT↔I PHONE4诞生の日!^^【21.11.2011】【星期一】

(34W6D)(8个月2星期6天)

今天也是老公的OFF DAY!因为要陪我去产检!我们11:00AM就起身了,冲好凉就打给桑彪,一起去吃辣椒鸡!因为我们预约好12:30PM产检,所以吃饱了坐一下就出发了~~而桑彪没地方去,也跟我们一起去ROOPI,哈哈哈!

今天不是很多了,不会等很久就轮到我了~~!产检完毕后,大家都问同一个问题,就是:去哪里?哈哈哈!前几天有提到买电话,也提到I-PHONE4,而下午又没地方去,就说去LAW YAT问问有关I-PHONE4!

我们3:00PM抵达LAW YAT,很塞车,很炎热下的咯!因为很多人说I-PHONE4没出了,因为接下来就是I-PHONE4S,所以全部停产了...到了那里,我们先去APPLE专卖店问,他们都说没STOCK了!两间APPLE专卖店都是一样的回答!

因为桑彪又肚子饿了,我们就先到对面的档口吃东西...老公叫虾伊面,而我就吃清汤伊面加一粒蛋!因为桑彪打过电话问他表哥I-PHONE4的价钱,他表哥说APPLE专卖店卖(RM2099),所以我们才跑来看的...怎知道没STOCK,停产了!

原本吃饱了就要回去了,因为APPLE专卖店没STOCK,加上他们很多人说停产了,就算电话店有卖都很大可能是复新机!也就是把电话弄好再当新机来卖!我心想,那么热,那么塞车来到这里,就这样回去啊,都来到这里了,为什么不要走走看!@@....

过后我们走着走着,也有去问DIGI和MAXIS,看是否还有卖I-PHONE4吗~~他们都一致说没了,现在是SAMSUNG的而已...而MAXIS的就说没有I-PHONE4了,只有I-PHONE4S(RM2,850)!才不要呢...太贵的电话了啦!

老公好像有点失望地说...我们没问电话店是因为不要被骗!最后我还是说问问看!我们问第一个档口,他说有卖!UNDER MAXIS WARRENTY的I-PHONE4来的,还有MAXIS的WARRENTY CARD!卡和电话全部都包装好好的!问他多少钱,他说(RM2,300)...同一时间买两架就(RM2,250)!

原本预算(RM2,099)的我们,突然间要(RM2,250)好像贵了!而且我们又不清楚那个卡是否真的是UNDER MAXIS WARRENTY的!就说考虑~~我们再走走看!

到了第二个档口,我们问有卖I-PHONE4吗?他说有(RM2,250)...我们再问,同时买两架呢?那人就说等等要问看看!最后那销售员说,同时买两架的话,一架算我们(RM1,950)!但是US机!他说所有FUNCTION都一样的,只是多了一个CABLE!我们还是不放心,我是复新机,又没什么证明,又是说考虑!

到了第三个档口,我们也是问同样的问题:有卖I-PHONE4吗?他说有...(RM2,250)一架!同时买两架都是一样的价钱!这个也没有什么证明,我们也不敢买,都是说考虑!

最后我们站在一旁,打电话问人咯!桑彪就打电话问他表哥,老公就打电话问志刚有关那个MAXIS WARRENTY CARD的!因为毕竟志刚也是签合约的,但是DIGI的啦!志刚说他也是有一张WARRENTY CARD,很像卡片这样,厚一点点的,有号码的~~跟刚才给我们看的MAXIS WARRENTY CARD是一样的!

1来怕被骗,2来原本我们预算(RM2,099)一架的,可是现在要(RM2,250)~~而且问了几个档口,只有那挡才有MAXIS WARRENTY CARD,不怕是复新机,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对MAXIS!想着想着,我们还是跑回去第一档口那里,买下了两架I-PHONE4!

我们在档口那里要等半个小时,因为要帮我们UPGRADE去最新版本,5.01VERSION!我们就在那里聊天,聊下废话这样咯...还好他们有拿椅子给我坐,不然我就晕倒了!哈哈哈...

说着说着,就叫那销售员送我们保护I-PHONE的帖子和盖子给我们咯~~他说不行T.T不过两个帖子和两个盖子算我们RM50!这样就ON了...他们拿了7种颜色的盖子给我们选!老公看了看,拿了红色起来!而我就一直犹豫不决,不知道要黄色好还是粉红色好@@....

最后老公问我要不要黄色,如果不要的话他拿黄色!但是我还在犹豫当中哦...老公说如果我拿粉红色他就拿黄色咯,如果我拿黄色他就拿白色@@...哎呀,一有选择我就头痛了,就是喜欢慢慢选,慢慢看@@..哈哈!我还拿起来放在老公耳朵旁边看看呢...最后决定我拿粉红色,老公拿黄色!我们的帖子是DIAMOND CLEAR的!^^

好啦,半个小时多,差不多1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...电话终于UPGRADE好啦~~那人帮我们粘好帖子和放好盖子就一切搞定了!付了钱,开了单,拿完了I-PHONE4的盒子&WARRENTY CARD就走了!就这样,两架I-PHONE4就诞生了!^^但是那笔钱真的是很不舍得@@...有心痛的感觉...

过后就想到去DIGI CENTRE换PLAN,而TIMES SQUARE就有DIGI CENTRE,又靠近LAW YAT,我们就走过去咯~~哪里知道到了那里,老公说没有带到IC和LESEN来!真的是OMG!气死了啦...然后又走回去LAW YAT拿车@@....


大家都肚子饿啦,就去妈咪档口那里吃东西!回去的路途,老公一直在那按电话,叫他不要用自己的线上网,因为还没换PLAN很贵的~~但他说这个月才用了RM30++,不用都是亏的,讲他不停,我就不要理他!

我妈咪也在回去的路途中打电话来说载她去金河换衣服,因为不适合...当我接电话的时候,听到对方的声音是超级小声的咯,开完了还是这样小声,是SPEAKER的问题!当时我的心情真的是很糟糕又生气!

8:00PM抵达妈咪那里吃东西,吃完了就载妈咪去金河,顺便我们去LAW YAT回去那个电话店问问!路途中,因为老公刚才用自己的电话上网来,我就CHECK下多少钱了!原本RM30++变去RM80++!原本心情糟糕的我看到这样的东西更是要火山爆发了!

一路上我都不要说话,真的气爆了...走路都特别快!接收不到咯,才那几分钟要给多RM50!老公啦,讲不听...老公就一直叫我不要这样啦...我都不要出声!很气..

去到LAW YAT回去那个档口,那人说给他30分钟的时间,可能SOFTWARE跑掉了!我们就去LAW YAT对面的档口,也就是下午我们吃东西的那里喝下茶,等时间过!而妈咪就现在金河走走!当时的我还是很气很气,一直都不要出声~~最后想想,不这样都发生了,是给他一个教训咯,一直生气也不是办法,至少老公不会觉得他没有错...老公一直向我说不要这样,我也不忍心气他那么久,何况刚才我的脾气也超大的,就算了吧~~

30分钟就这样过去了,我们回去档口那里~~那个人说不关SOFTWARE的事情,因为电话UNDER WARRENTY,他不敢乱乱扯电话,叫我们那去KLCC MAXIS那里一架换一架新的!如果MAXIS真的不给换才拿回来,他帮我们扯开来弄!当时的心情更是不知道怎么说...才买回来,还是2千多就发生这样的事情,真的是低落到谷底!

一路上到回家我都静静不要出声,怎么衰到这样啊~~10:30PM我们就到家了,不知道眼泪为什么掉下来了...老公就一直哄我,1小时都是这样哄我,还跟我的那架电话调换...他用那个用问题的先,我就用他那个没问题的!当时我的眼泪又再度留下来了,我想是因为感动吧,老公还笑我傻婆!我又哭得更厉害了...老公就把我抱在怀里,好像哄小孩那样,我的眼泪是流得稀里哗啦的!OMG!哈哈!

哄下哄下都12:00AM了,我们就去RAMAS跟志刚,啊KENT和桑彪集合!因为那里有UNIFI,可以上网DOWNLOAD一些SOFTWARE下来!我和老公和DOWNLOAD了很多东西,老公也在研究一些有去的SOFTWARE!因为隔天要去KLCC MAXIS CENTRE,所以可以迟点才回去睡觉,在RAMAS一坐就坐到4:00AM才到家~~好累了,一躺下床就睡着了@@...哈哈哈!



(13.11.2011)(星期日):老公约了志刚他们在RAMAS喝茶...志刚,啊KENT和桑彪都在那里用I-PHONE上网,全部都自己按自己的电话,没人聊天@@....有都是说下I-PHONE的东西,都跟老公的话题不对的@@...我就叫NASI LEMAK来吃!半个小时这样过去了,我吃饱啦,老公也傻傻坐在那里半个小时,我们就回家LU!当时的我们想都没想过要买电话的!

(18.11.2011)(星期五):去了JUSCO预订余仁生坐月子配套,刚好桑彪打电话来说喝茶,我们就选在KEPONG OLD TOWN喝茶!原来他买了I-PHONE4S,之前那个SONY电话就要卖掉,要卖RM1,200!

桑彪就跟老公说这个I-PHONE4S有几厉害,几厉害,说这个I-PHONE4S跟I-PHONE4的分别!最后原来是BELIE买了I-PHONE4S,LC他,他又要一架@@...OMG!

回去的路途中,老公说那架机桑彪买的时候RM2千多,才有1个月多...现在要卖RM1,200~~很划算,就跟我商量商量买下那个电话!当时的我很坚决地说NO WAY!因为换电话浪费钱!

直到半夜看着戏,老公又说叫我考虑考虑!心想老公的薪水都给完我保管,天天都那么勤劳的去做工,加上他也没有时常吵去这里去那里,我说不够钱了,他也会很省!而且没颜色的电话他也用了好几年了~~又想到他身边的朋友出来喝茶全部都在那里DOK电话,他就傻傻坐在那里,最后都是ON了!但是就是告诉他说,买了电话不要作怪哟~~^^总之就是看到他开心,我也会很开心!


(19.11.2011)(星期六):答应老公让他买电话,但是又不清楚桑彪那架电话是怎么样的!就问别人...很多人说那架是失败机,而且很LAG的!我的朋友DOLLY SEN也是买过,但是用没多久都是转卖出去了,我就告诉老公说,不要买桑彪的电话,再上网看看有没有RM1,000-RM1,500左右的机~~不然买回来后悔就惨了!

我也在FB问很多朋友,有没有什么电话是在BUDGET范围里的,能介绍吗...最后问着问着,就说到SAMSUNG GALAXY S2和I-PHONE4@@....

最后说服自己把焦点放在SAMSUNG GALAXY S2和I-PHONE4,要打电话告诉老公的!一打过去他就说桑彪那个电话还是不要啦,以后有钱才买!但是我打过去的目的就是想跟老公说,我们考虑买I-PHONE4!我知道老公一定会很惊讶和高兴,他高兴我就高兴了...但是就不能作怪哦!还是要当个好老公,好爹地的哟~~~^^


(21.11.2011)(星期一):原本没想到今天买I-PHONE4的我们,就在今天,两架I-PHONE4被我们带回家了!^^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