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结婚注册ღ合法夫妻ღ【1.11.2011】【星期二】

(32W)(8个月)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乎和比较紧张,所以昨天都很难入睡,差不多2:30AM才睡下去,今早7AM就爬起身了!先是冲凉,后是从衣橱里拿了几件类似孕妇装的衣服来试试....看看哪个比较顺眼和舒服!就只是试试,钢琴上都给我堆满衣服了@@..哈哈!

因为很多都不能穿....只有两件选择而已~~就吵老公,问他巧克力色和灰色的衣服,哪件比较好~~他说灰色就继续赖下床了!而我就穿好衣服,就把头发给弄一弄!到了8:15AM左右,老公起身了~~还没换衣服就先去家附近的西餐吃东西!9:00AM就要准备出发了~~好赶啊~!

我妈咪他们一来到西餐那,我跟老公就先回去了~~一回到去他爸爸已经坐在家门口了,幸亏我已经搞定了,不然就完蛋了!哈哈哈~~老公用了大概10分钟的时间就准备好,大家就一起出发LU!

一到了那里,真的是好多人哦~~很多人结婚!哈哈哈..我看唯独是我肚子那么大才注册^^..OMG!一去到都不知道要做什么,人又多到..老公就到处去问人啦,哪里知道其他人也不是很清楚,直接进去柜台那里,等柜台的人一站起来,老公就赶紧过去问...那个人就问家人到齐了吗?到齐了全部进来@@...还以为要等号码之类的...晕...

检查好身份证签名,就进去一个房间,等宣誓管进来...在她还没来之前,我们就拍几张照片..才没多久,宣誓管就匆忙进来了,拿了几张东西给我们轮流签..然后全部起立,我跟老公的右手拿起来宣誓&say 我愿意..哈哈哈!5分钟左右就搞定了...结婚证书也拿了@@...好快下,哈哈!

接着就上去'拜拜'啦!下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哪里有的卖花,老公就带我进去选,送给我D,哈哈!因为他爸爸有事要敢回去工厂,就先回去了..而我跟老公回的时候就跟我妈咪车一起回啦...当然在回之前也在婚姻道到那里拍了点照片才回!^^

回到去大概12点半就吃肉骨茶,再去JUSCO走走,然后去找老公PUCHONG找他妈妈!去到那里又吃KFC,大概5点左右就找桑彪喝茶...6点真的顶不顺了,很累啊~~就先回家睡1个小时的觉!哈哈...7:30PM起身,原本要去PASAR MALAM走走的,哪知又下雨...haizz..原本要吃斎的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RAMAN RIMBUNAN那里大塞车!弄到甲洞很塞...刚巧志刚打来就说去增江的一间茶餐室吃东西!我和老公两个人,共叫了1个黑椒鸡扒,两碗板面和蘑菇汤!志刚看到我们这样吃法,都吓了一跳!哈哈哈!我们两个挺厉害的嘛!^^

在那里吃东西,聊了下,大概9:30PM就走了~~志刚回家,我和老公就去阿鸡的家,看看他刚出生,未满月的小女儿~~当时她小女儿还没睡,眼睛开着的~~我就在那里跟她讲下话啦,哪知她在那里微微笑呢~~哈哈哈!老公也在那里看看他们的女儿~~!其实时间过得真快,他们的大女儿都快3岁了,原本跟我一样大着肚子的微琳,现在就快要出月了..看别人的,真的好快哦..!我和老公更是期待我们的女儿的到来了~~!

差不多10:30PM我们就去妈妈的朋友家拿法证先锋回来看!看到1:30AM,我们就睡觉了!今天一天就是这么过去了~~

今天结婚注册,虽然没衣服好穿,也很肥很丑~~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很高兴!所有的付出与牺牲都是值得的!我有疼爱我的好老公和家人,与一路来都支持,鼓励我的朋友们!

今天的心情特别不一样,签了纸,不管习俗上或是法律上,我和老公都是两夫妻了,不再是以前吵吵闹闹,吊儿郎当的男女朋友了~~!所有事情都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,我们两个正式步入下个阶段了!想回以前到现在,就好像发了一场梦这样...但一切都是真实的!

我不会去奢求我的老公要多有钱,多本事!只要平平凡凡,安安定定的,老公对我好,疼爱我,疼爱自己的家庭,有责任,对家人好...一小大小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的生活就已经很足够了!当然,我也要学着去当个好老婆,好妈咪!^^我们一起共同建造幸福与快乐的家庭!




坐在房里,等待宣誓管的来到来!

我和老公不约而同的表情!竟然被我妹妹无意间拍到,哈哈!看到都好好笑!^^

签名LU!

我也在等着签名!哈哈!

这张呢,就是我们在宣誓!SAY I DO,I DO!我愿意!^^

嘿嘿,看吧,全身上下,除了脂肪以外,我可是水肿到很严重呢...OMG!也是准准怀孕第8个月的我^^

我和妈咪的靓靓照!^^

老公与家公!

老公和妈咪笑得很灿烂哦~~还有一个就是搞怪专家!哈哈哈!




我的妹妹&我爸爸!

我妹妹&我妈咪!

买花花LU!
我们的结婚证书!^^

好肿的我哦~~可爱吧!哈哈^^


老公向我求婚!但我已经是他老婆了= =‘哈哈哈!但是还是很高兴!^^

心心相印,白头偕老,共同建造完美与幸福的家庭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