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November 2011

我的心情※感想!【06.11.2011】【星期日】

(32W5D)(8个月5天)

今天我在JUSCO又买了一本有关育儿的书籍!《婴幼儿聪明食谱》(完整收录母乳宝宝及配方奶宝宝喂奶QA).

很多人说我将会在12月头生,也就是11月尾就要小心了!但预产期是12月27号~~看宝宝咯~!

可是什么都还没准备好,有时候弄得我挺乱的!今天的我心情有点不安,满焦虑的!我在想,坐月子的配套还没买,坐月的时候又没请坐月婆,只是我妈咪早上能来帮宝贝BB冲凉,看下就得走了~~因为妈咪也有东西要忙,而且当时档口也已经开了,会比较忙...

宝贝BB一出生,对于新手妈妈的我,真的是一窍不通!妈咪来帮忙就走了,家里就只剩下我和宝贝BB两个了!老公又在做工!对于新手妈妈的我,真的能掌握这一切吗?我以前连抱刚出生的BB都不敢,一点顾小孩的经验与知识都没有!我其实真的很担心,很怕的!这也为什么我时常都会看些育儿知识,买些有关育儿的书籍回来!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担心...

为了省点钱,我用坐月婆来换一个坐月子配套,这样一换,是要多大的勇气,承担多少事物!没有坐月婆,我必须自己承担所有,更何况我只是个新手妈妈!

现在的我有时候心情满焦虑的,2选1我选坐月子配套,好让自己好好地补补,其他的自己学着来...男人,终觉得生的时候才是要补,生了之后就好像一切恢复正常这样,没什么的~~其实坐月子是女人把身体给调理好的关键时期!一旦月子做不好,身子都会很弱,会有很多后遗症!这也是我怕的地方,也是我选择坐月子配套的原因!

要不然买药材就由家公自己买,他负责的~~可是怎么说,毕竟是男人...懂得的也没女人那么多和仔细,我怕买不好...所以自己就找了个坐月子配套...2选1!

但到现在就连坐月子配套都还没买,需要订购的,该准备的都还没准备好,请煮东西给我吃的那个人又不知道情况怎样了~~我的心情都不知怎么说,真的满焦急的!HAIZZ!家公又不是一个很容易沟通的人,一下惹他生气就糟糕了,所以我都不敢一直给我老公压力去问!我该怎么做呢?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