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我的心情※感想!【22.11.2011】【星期二】

(35W)(8个月3星期)

1.今天晚上9:00PM妈咪打电话来说想去云顶~~我就奇怪,问她做么这样得空...她就笑笑说档口没人,看到很SIENZZ!下午到现在才做了RM17.50!当时我的心情真的是很没MOOD也蛮难过的!忙我又帮不上~~不知该怎么办好T.T真的很不开心!(不过隔天问妈咪情况怎样的时候,妈咪就说通完电话没多久,开始有顾客陆续来,做到一点咯!那我才放心点~~)


2.一个小小的动作,行为!一个小小的问候&关心都足以让一个女人很开心!今天有关TALK BOX的事情,老公给了我所需要的安全感!不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,就是爱玩的'小伙子'!我的宝贝老公真的长大了,比以前更有责任更懂事了!



3.今天是我怀孕(35W)跌倒!肚子下面和脊椎骨好痛好痛哦~~痛到我眼泪直流,叫也叫不出声,动也动不了,站也站不起来!只能在那里哭包T.T

老公听到'哎呀'一声,连忙从房里冲了出来!当时的他有如热锅上的蚂蚁,吓得老公魂飞魄散的,眼泪都差点掉了下来!一直问我有没有怎样,慢慢的扶我起身,也毫不犹豫的说去看医生!

等桑彪来载的同时,我就在房间躺着,老公把后面湿湿的水都抹干净!当时我真的很怕,宝贝BB又没动,很担心宝贝BB不知道怎样了~~一直都在流眼泪!我就摸摸肚子,哭着跟宝贝BB说:宝贝BB是不是吓到了啊?有没有怎样啊?踢一踢妈咪啦~~!当时宝贝BB真的动了动,我的眼泪才慢慢的停止!

医生帮我照超声波,检查宝贝BB的心跳和情况!一切都安好~~~医生还说我的宝贝BB在睡觉呢@@...哈哈!因为照超声波一直动来动去,最后也把我们的宝贝BB也吵醒了,看到她在那里拳打脚踢的~~好可爱哟^^当时我就放心多了!幸亏没事,自己一定要加倍小心了!

看到老公那么紧张我和宝贝BB!我真的感觉到很欣慰很开心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