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KLCC MAXIS & DIGI SMART PLAN RM48↔怀孕(35W)跌倒!【22.11.2011】【星期二】

(35W)(8个月3星期)

今天11:00AM起床,同样的冲好凉就想吃什么东东好呢~~同样的,我们也是跟桑彪越好了今天一起去KLCC MAXIS那里换电话!原本要吃西餐的,因为我还是很热气,还没完全好,加上西餐很贵又不耐饱,还是选择吃昨天的辣椒鸡!哈哈!

12:00PM我们就出发去KLCC啦!不管到哪里,在吉隆坡都是繁忙又赛车的地方@@...加上天气又很热,桑彪车里的冷气又好像没有GAS了...是热到啊...GOK烧猪了!

1:00PM我们抵达KLCC啦!好几年都没来KLCC的我们,又不知道MAXIS CENTRE在哪里~~要按地图,机器又坏了!而当时的我是口渴到...还是先去买支矿泉水来喝!就在那里我们就问那个收银员知不知道MAXIS CENTRE在哪...她告诉我们之后就往目的地前进了~!

记得那个人告诉我们说上去转左边~~但桑彪走第一的...一上到去他就转右边~~走着走着,我就问老公,不是转左边吗?老公就说是啊,桑彪带路,都走过来了,顺便走走看咯~~走着走着,真的不像有MAXIS CENTRE在这边,我和老公就叫住桑彪,然后再告诉他,那个女孩子不是跟我们说左边吗?桑彪还很顺口的回答说,是啦,左边啦= =’我们笑他,他走着右边,但以为自己走着左边!哈哈哈哈!

到了MAXIS CENTRE拿了号码,那个人CHECK过电话,的确很小声,有问题!幸亏他们肯一架换一架给我们!之后她给老公一张纸签名,我们就把电话和MAXIS WARRENTY CARD交给她!3小时再拿这张纸回来,向15-20号的任何一个服务人员拿电话就行了....

3个小时哦,我们要做什么好呢@@....什么都不用说,他们先下去出口找吸烟区!刚巧经过DIGI OUTLET,我们就先进去问有关DIGI SMART PLAN的东西!最后我们觉得拿这个DIGI SMART PLAN RM48(1GB)的!当然要先给完之前的电话费,总共RM160!

然后再把老公的SUBLINE也就是我的电话号码换取MAIN LINE!这号码原本是老公的名字,也顺便把名字换成我的!从SUBLINE变去MAIN LINE就要给RM10 TOP UP PREPAID CARD!由PREPAID再转去POSTPAID!真的是一头雾水@@....

好啦,我的卡成功换去我的名字了,也从PREPAID换去POSTPAID了!现在要选那个DIGI SMART PLAN RM48就要先给RM48!老公的就不需要先给!一切都搞定了,但是我得电话号码就要过2个小时才能用@@....而那个DIGI SMART PLAN就要24小时后才能使用!

DIGI换PLAN的也搞定好啦,他们就到外面吸烟去,过后就上去上面的CANTEEN喝茶等时间过咯!我们在那个CANTEEN由2:00PM坐到4:00PM~~桑彪就开他自己的WIFI让我用电话上网,老公就按一按桑彪电话,看看电视机,而桑彪就等到要睡觉了@@...哈哈哈!

到了4:00PM,老公和桑彪提早半个小时下去MAXIS CENTRE看拿到电话了没...而我就坐在原位,继续上网等他们上来!4:30PM左右,老公和桑彪回来了,因为SIM CARD在我这里,所以在MAXIS CENTRE没试到是否还有问题!上到来拿了SIM CARD才试!

才放SIM CARD下去,打DIGI台的号码听声音~~天啊,更加的小声更糟糕!....不是吧@@....OMG!于是我们就收拾要东西,全部再下去MAXIS CENTRE一次!当我们告知刚才FOLLOW我们CASES的服务人员和拿电话给他看的时候,他拉开粘在I-PHONE4的PLASTIC,再叫我们听听看....原来不是电话的问题,是那个PLASTIC我们没拆下来,盖着SPEAKER的地方了!真的是PAI SEI PAI SEI!哈哈哈!

就趁现在还没5:00PM之前,还没放工,我们就赶快上车回KEPONG去!换了一架新的,老公得去啊玩那里UPGRADE 5.01VERSION(RM10),最早都要8:30PM才好!因为很饿了,我们5:45PM就去妈咪档口那里吃东西了~~回到家6:30PM,大家都各自回家冲凉,休息休息!

8:00PM桑彪就过来了,当时老公在看戏!直到8:30PM啊玩打电话来说电话好了,我们又出动了!先去啊玩那里拿电话,再去BREM MALL粘保护I-PHONE4的帖子!这样一弄,又要RM25,蛮贵的咯@@...  PASAR MALAM应该会便宜点~~但是没办法啦,等多一天的话,一个不小心弄花了I-PHONE的荧幕就糟糕了!

9:30PM我们(我,老公,桑彪,志刚和啊KENT)又抵达RAMAS啦!志刚他们知道我们昨天在RAMAS坐到4AM,今天又再约在一起去~~他们就一直在那边笑我们说,之前还没买电话坐没有半个小时就走了...现在知道RAMAS有几好坐了哦,哈哈哈!

没办法,老公昨天在RAMAS白坐了几个小时~~因为电话拿去换新的,所有昨晚所下载的没了,今天再下载过!哈哈....

就在就在这个时候,妈咪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,问我说要不要去云顶@@...我就奇怪,问她不用开档咩,做么无端端要去云顶的...我妈咪就笑笑说,HAIZZ,没有人啊,到现在才做了RM17.50,这RM17.50其中一碟还是桑彪吃的...我一听到,就没有MOOD了!我妈咪一定很烦恼的了,但是还是没载她去,等下去习惯就糟糕了!

在那里我听到老公说FB朋友知道TALK BOX~~我就奇怪,原来是连接的!但是当时的我不了解,以为老公把TALK BOX放去涂鸦墙让全世界人知道,我就讨厌,生气咯~~一直静静在那里按电话,不要出声~~老公问一句我答一句,老公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但他自己DELETE掉有些玩TALK BOX又不认识的...我还是不出声,因为生气为什么要放出来给全部人知道@@...ZADAO!哈哈!

我们就在RAMAS坐到12:30AM就回家了,明天全部都得上班!回到家我还是静静的,但是终于我说出来了,老公也向我解释~~当时我还是不明白什么东东,也不想说多多,就准备上厕所,洗脸睡觉!

当天晚上下雨,我气冲冲的拿着厕纸去厕所,在厕所旁边我看到青蛙,就要调头!怎知道因为下雨,整个地上都是水,很滑很湿,我没注意到@@...就这样'哎呀'一声跌了下去!然后就哭包了~~眼泪不停地留下来,是痛到我叫都叫不出声音,动也动不到,站也站不起来!T.T

老公听到'哎呀'一声,连忙从房里冲了出来!当时的他有如热锅上的蚂蚁,吓得老公魂飞魄散的,眼泪都差点掉了下来!一直问我有没有怎样,慢慢的扶我起身,也毫不犹豫的说去看医生!

等桑彪来载的同时,我就在房间躺着,老公把后面湿湿的水都抹干净!当时我真的很怕,宝贝BB又没动,很担心宝贝BB不知道怎样了~~一直都在流眼泪!我就摸摸肚子,哭着跟宝贝BB说:宝贝BB是不是吓到了啊?有没有怎样啊?踢一踢妈咪啦~~!话才说完,宝贝BB真的动了动,我的眼泪才慢慢的停止!

当时是凌晨,一定很贵的了!桑彪过来载我们去甲洞24小时的诊疗所检查!


医生帮我照超声波,检查宝贝BB的心跳和情况!一切都安好~~~医生还说我的宝贝BB在睡觉呢@@...哈哈!因为照超声波一直动来动去,最后也把我们的宝贝BB也吵醒了,看到她在那里拳打脚踢的~~好可爱哟^^当时我就放心多了!幸亏没事,自己一定要加倍小心了!

这样一跌,把我和老公都给吓得魂飞魄散的...看到老公那么紧张我和宝贝BB,感到很欣慰很开心!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