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November 2011

MIDVALLEY↔BABY FAIR!【20.11.2011】【星期日】

(34W6D)(8个月2个星期6天)

今天老公OFF DAY!昨天晚上就说好今天载我妈咪一起去云顶!所以我们10:15AM就起身了,冲个凉,等桑彪和妈咪驾车过来,11AM就出发啦!

果然星期日都不同点,PARKING都很FULL~~!一去到那里,妈咪就先去赌场玩下,我们先找PARKING!过后就去KFC那里吃东西...吃完了就走走,去公园那里散下步~~大约2:00PM左右,妈咪就打电话来...准备集合下回去KEPONG咯!哈哈..

一回到KEPONG,大家都先回家换件衣服!炎热的下午还穿着长裤长衣会热死的呢!哈哈哈~大约3:30PM我们又出发啦!这次是去MIDVALLEY的BABY FAIR!^^

路途上都不会很塞车,直到靠近MIDVALLEY的PARKING就开始塞了!就连MIDVALLEY的PARKING都是FULL的!@@...一去到也是先找厕所!再往BABY FAIR前进!

期待已久的我,终于进入BABY FAIR的礼堂啦!有卖BABY的日常用品啦,衣服,按摩,纤瘦....等等!在那里逗留了2小时多左右(4:00-6:30PM),甘愿走回出来~~当时的我才知道原来自己那么累了,腰骨还很痛呢,一直要找地方坐着@@..哈哈!我们在MC那里买了ICE-CREAM坐着吃完了才上车回家!其实当时肚子都咕噜咕噜叫了,但是为了省钱,而且我妈咪又有煮,还是忍着回去吃好了!^^

这个BABY FAIR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呢...有点失望~~!HAIZZ!在那里SAMPLE就没有一个,但是广告纸,POSTER就拿到很多哦...哈哈!而且原本想扫MAMYPOKO PAMPER回家的,一去到只剩下XXL@@....很失望地说~~~在这个BABY FAIR我只买了一个THERMOS的保温壶(RM99),和一件MICKEY MOUSE的BABY衣(RM20)!^^

7:30PM回到去妈咪的档口吃东西,坐着一下~~桑彪和南区的两个女生要去PASAR MALAM走走!当时的我在MIDVALLEY走到腰骨都要散了,真的走不动了~~我和老公就在桑彪车里等他们!在车里老公一直跟我商量说要去唱K~~我一直都不给,因为我怕影响到宝贝BB~~!但是最后我还是答应了@@...哈哈!

1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,他们都还没出来~~老公又急尿,就先驾车去油站上厕所!到了油站厕所,桑彪打电话来说已经好了,回去那里看不到车@@..哈哈哈!他就说我老公咯,平时叫他驾车就说没有LESEN,要去厕所又会有LESEN!哈哈哈哈!

载了那些女生去BREM MALL之后,桑彪就过来找我们...大约10:30PM我们就在BREM MALL唱K!应该是说他们唱K,因为怀孕的关系,我没唱,也唱不到...就坐在一旁玩DOTA!最后一次唱K是他生日那天,也就是8月13号!老早就想去唱K的他,忍了那么久,今天终于可以去唱K了,他一定很高兴JEK!哈哈哈!不过看到他开心,我也开心!^^到了12:30AM我们就回家了~

 SAMPLE就没有啦,广告,名片和POSTER就有很多@@..哈哈哈!


 THERMOS的保温壶(RM99)


 觉得这件衣服蛮可爱的,买给宝贝BB!^^(RM20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