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November 2011

结婚注册の前一天!【31.10.2011】【星期一】

今天我的肚子很不舒服哦...一直肚泻T.T从昨天半夜到今天,上厕所都上到我脚都软了...下午还辛苦到我宁愿睡觉,haizz!不知道吃错什么呢~~直到晚上幸亏比较好点了~~不然都怕影响到宝贝BB!

今天是注册的前一天,在橱里翻上翻下的,都没有衣服可穿了T.T全部都很小件,而我又比孕前重了25kg-30kg,可想而知我的肉肉是多么的多了,哈哈!肚子又挺大个的呢~~haizz!我就一直闹别扭说,肥肥注册拍照,很难看...但我老公说,没关系啦,最重要是讲心嘛~~哈哈!

今天晚上我跟老公说去JUSCO走走,但我并不是想去买东西,只是想跟老公去走走,拍下托,JUSCO也没问题,哈哈哈!因为他肚子不舒服..haizz,一下很失望下,就静静的..老公就逗我啦,无端端掉下眼泪来@@..哈哈!老公就一直问我什么事啊,我都不说..然后他告诉我说,明天我们就是正式夫妻了,哪里可以每次都讲没有没有的叻!

这时他电话无端端响起,他朋友打来,讲1,2句这样,我老公就插进去说,做么你在这个时候打来的,我在TAM着我老婆!迟点打给你,哈哈哈...都不懂是不是的咯...我的傻瓜老公!

其实我是真的没什么,只是一时EMO而已!而且明天就结婚注册了,心情一定有所不一样,加上最近几天我们都自己忙自己的,不是他玩game就是我弄blog,要不然就是看完戏睡觉...都没什么讲到话,哈哈哈!

老公听到,都傻笑我傻瓜!哈哈哈!其实他从昨天开始就不舒服了,都有吃药,直到今天还是这样...但他说上个厕所再一起去JUSCO,以防万一等下去到那里要找厕所...

我一直说不要!没有MOOD了,他就讲,shampoo很便宜哦,RM12.80,扣了RM6.00哦,JUSCO大减价哦,很多东西买哦...哈哈!这些都是平时他放工回来我讲的,这个有便宜,那个有PROMOTION,去买咯,很划算..哈哈!现在他来跟我讲回,弄到我都笑了...不过最终没去到,因为都10点了,去到那里10点半,我想想,还是改天吧!加上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也舒服多了~~可能老公给了良药吧!哈哈~~^^

差不多12AM,有位朋友打来,说有什么'好康'的!原来是传销投资这样的~~第一个月RM1,200好像是给到第5个月,但每个月下面要找4个人~~喝下喝下,都1AM了,大家就各自回家,明天还得很早起身呢~~

上到车老公和我都有说到刚才他说的东西,我个人想法和意见,虽然我很想收入多点,那老公也不用那么辛苦,生活也可以比较不那么紧密~~但是我还是觉得这样的一个投资传销不适,而且要找人很难的!我宁愿把钱留下来,看以后有什么好时机再说~~而且如果有点钱的话,也许宁可把钱做点小生意,比如PASAR MALAM那些~~虽然也许不会赚很多,但是1天那么一点点,1个月也会有点钱!因为生意的东西都很难说,没这样的命水都很难的了!

Haizz,往后的路才再打算怎么走吧,慢慢来,我相信OK的!^^加上我妈时常说的'人吃多少,穿多少注定的,强求不来!'与其每天怨这个,怨那个的,不如知足常乐,开心踏实的过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