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我的心情※感想!【26.11.2011】【星期六】

(35W4D)(8个月3星期4天)

1.看见小孩们那么天真,开心,无忧无虑的玩耍,我自己也感到很高兴很开心!好像自己也在那里玩似的!

突然间就想到,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错过了就是错过了,无法从来了!就好比说,我好像像小孩般无忧无虑的玩耍,就算不能,我也好想进去那里回味回味....但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!


2.今天老公下午回到家,自己找刚才我提过的SOFTWARE,也就是能确定对方行踪的!没把事情给忘了,也没说能不要提起就不要,免得以后不能说骗话!但因为太多有关类似的SOFTWARE,老公下载的那个行不通...不过没关系,他这样一个行为,又让我再次感到开心和感到拥有一种安全感!


3.今天吃完肉骨茶,陪老公去着上班的路途上,宝贝BB一直都动到很兴奋那样呢~~!老公下去打包茶的时候,我看着肚子,四面八方都让她左撑右挤的,好像在跳舞似的!

这次的胎动又不一样了,能清楚地感觉到,看到她的【手脚和身躯很有力地在蠕动】,【很有力地向四面八方左撑又挤的】!【肚皮也很明显地一直在变形状】!同时我也感觉到宝贝BB也进一步的【长大】了!真的好高兴哟~~!哈哈哈!

老公也赶紧把手放在肚皮上,感受下宝贝BB的厉害!哈哈~~我们都顿时洋溢气幸福的笑容!真的好高兴好开心哦!^^


4.今天我在妈咪坊又看几位妈咪生小孩了!先是看到YUKI YAP妈咪生了,接着到JJ AP妈咪,再来近两天就是JOAN妈咪的小王子和芒果妈咪的双胞胎也健康来到这世上了!

还看见几位妈咪都在倒数预产期了!我的心里莫名的感动,各位妈咪们都好棒哟!而我更是期待我宝贝BB的到来了!我也要加油加油了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