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余仁生➹坐月子配套➹【25.11.2011】【星期五】

(35W3D)(8个月3星期3天)
今天我11:30AM起床了~~没多久妈咪就打电话来载我去吃东西!刚离开就离没多久,二姑就打电话来说1:00PM找我们吃东西,心想还没饿,还是等到1:00PM才吃吧!

于是我妈咪又逗回家,在我那里躺着聊下天等时间到~~12:35PM就先去载我妹妹,再去找二姑!原来二姑在弄头发,我们就在头发点前面等~~差不多1:20PM二姑才弄好出来,载埋慧心就去JUSCO吃东西了!

抵达JUSCO时,我是超级的饿了呢!二姑就说吃SUSHI!因为怀孕的我,不能吃生冷的东西,于是就叫了UNAJI SET来吃!除此之外,我还有吃鱼蛋寿司,干贝寿司和虾寿司~~那个虾寿司是炸过了的...可以放心的吃!没多久就很饱了,不知道是不是寿司的饭作怪!哈哈哈~~

接着就走走咯~~原本要买移MOUSE那个东西的我,看看下还是没买,不舍得,反正有书垫着,迟些再买!哈哈...二姑他们就在POPULAR买东西,我就叫我妹妹下去陪我称体重!没多久就回了,因为妈咪要在3:00PM之前载我弟弟和啊又去开档口!当然先放我回家他们才去,因为那时候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头晕,有点想吐的感觉!

回到家,一直都在挂大风,天气很怪!太阳很猛烈,但是挂起大风,就好像过年峰这样...接着就下起雨来,10分钟这样就停了,但是下雨的当儿,太阳依旧非常的猛烈!现在的天气真的是...HAIZZ!

装好水,吃了药就在房间上网~~因为我真的很怕开刀生,就问了一些有经验的妈咪,有关开刀的经历!我现在我知道母亲是多么的伟大,牺牲了那么多,还得拿出多么大的勇气!了解了有关开刀的过程,我得好好说服自己,调理好自己的情绪,拿出那个勇气来!其实半身麻醉和全身麻醉是有的选择的,但是要是我全身麻醉,我就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宝宝了,半身麻醉又很恐怖@@...但我还是宁可选择半身麻醉,因为我真的很像第一时间看见我的宝贝BB!

说着说着,KAKAK就来敲我的门,问我能不能帮帮忙!以为是什么事情,原来是老公的婆婆又在那里没事找事情做了!真的是气死我!她把神台的东西全部弄得这个跌那个倒的,还把香炉全部给移出来,在那里抹神台@@...我就头痛了,水果又不知道都放多少粒的,香炉又不知道哪里打哪里的...总之就是弄得我一头雾水,最生气的是还要说那些难听的话,是气得我妈妈都不认得了!真不明白,每次都要找事情来做,最讨厌就是一直动我的东西!我宁愿衣服放在那里晒,就算下雨淋湿了我也不要她去动!还有一次既然拿我的裤子来穿!真的是OMG!我一收拾好又进回去房间了!每次我在家里,都是在房间,除非要去厕所才会踏出房门!因为她总是讲不听,喜欢动这个那个,之后又不知道自己拿去哪里了,所有很多东西我宁愿放在房间...现在我的房间就快要像STORE这样了!真的很生气的咯!

6:25PM老公回到家了,告诉我说好像发烧了~~我冲好凉出来,摸摸老公的额头,又好像有点发烧哦...HAIZZ!待老公冲好凉,我们就去妈咪档口吃东西了!今天煮紫菜汤和'白斩鸡'!很好吃呢~~接着就想说带ELVIN去JUSCO玩!

我们8:00PM出发,先是在落下卖车的东西那里有小孩子玩的东西,1个小时RM5,就让他进去玩,我和老公就在那里等~~看到小孩子那么开心无忧无虑,那么高兴地在那里玩耍,我的心里也会莫名的开心和高兴!一直都是笑着的!^^然后我就在想,有些东西过了就是过了,永远都回不来了!好比说,我好想像小孩那样,在那里玩那些东西,真的好想进去玩回味回味!但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~~HAIZZ!

玩完了再上去上面换RM10 TOCKEN!就在这个时候,余仁生打电话来说我们预购的坐月子配套到到齐了,可以来拿了~~刚巧我们就在JUSCO,等我们玩完了再下去拿!

因为ELVIN肚子饿了,就带他去KFC那里吃nudget和FUN FRIES!老公和桑彪就先吸烟,我和ELVIN就先下去余仁生...原本以为小小包,自己都能拿,叫老公在KFC等~~哪里知道去到余仁生,既然是2厢东西和1袋酒@@...还是CALL回老公叫他们下来帮忙拿!拿了就上去吃东西,大约10:45PM左右回到家了!

在JUSCO的路途上,我的电话突然间一直震...拿出来看,没有画面,关机又不能开机又不能,就是一直震~~震到一个时间自己停了,又开不到机!证明电话又有问题了!真的是气死了!老公那架机星期三才拿去KLCC换,明天又要去多一次KLCC的MAXIS!这次是轮到我的!OMG!怎么新机都那么多问题啊~~~!生气...

过后我们就去RAMAS喝下茶,1:00AM又去JALAN IPOH吃云吞面就回家了~~!今天的我在JUSCO这样一走,又全身痛,散到完了@@....蛮累的呢~~!

(18.11.2011)(星期五):预订余仁生配套
(25.11.2011)(星期五):最月子配套到齐拿回家!
















 姜酒(4支),鹿尾羓酒(1支),人参酒(1支),黑豆醋(1支)


姜酒:可每天事用,如不要煮,可以每天1汤匙食用,但要12天过后.(功效:祛风,活血,暖胃)P/S:高血压者需适量服食~

鹿尾羓酒:第13天开始,可每天食用,每次1汤匙.(功效:状腰补肾,补血)P/S:高血压与发烧者忌喝~

人参酒:可每天食用,但必须要煮过。如不要煮,可以每天1汤匙食用,但要12天过后。(功效:补气安神)P/S:高血压与发烧者忌喝~~

黑豆醋 :*第25天可开始食用,可用来煮猪脚醋,或加水饮用或炖汤好后才加入。(功效:有助于子宫收缩与预防子宫下垂)


 白凤丸,苏合丸(功效:祛风)


 生化汤(功效):散瘀,止痛,消除恶露


 党参红枣茶


 党参红枣茶:有出院的第1天开始至第30天,每天1包,可当开水来引用.(功效:补血,补气)

 宁神汤,十全大补汤,花期参汤,八珍汤,上等炖汤,当归南枣炖鸡汤(共6种汤)


 宁神汤(4包),十全大补汤(4包),花期参汤(4包),八珍汤(4包),上等炖汤(4包),当归南枣炖鸡汤(5包)(共:25包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