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

我の心情※感想!【30.11.2011】【星期三】

1.今天我在上网的时候宝贝BB都一直在我肚子里狂做运动,直到晚上还是那么好动!宝贝BB一在肚子里狂跳舞,我就会忍不住躺在床上,把衣服给掀起来望着自己的肚皮,看宝贝BB挥舞!^^每次看到这样的情形,我都会打从心里的笑出来,有时候太可爱了,还会出声音呢~!^^

而且今天我在微琳家学抱下她一个月多大宝宝,也是我吃到那么大以来,第一次抱宝宝!很怕很紧张...微琳还说刚出生的更加软呢@@....OMG!



2.今天看完《法证先锋3》大结局!里面的一段剧情让我很感动,就是AngeL中子弹,救不了离开人间了!这里的剧情是让我忍不住掉下眼泪来!

最让我影像深刻的一句话是:‘人生无常,要珍惜眼前人’!



3.今天也看了《喜爱夜蒲》!让我联想到很多东西,也让我很EMO,不安&有点难过...!男人?女人?...诱惑?家庭?....

有哪个男人不爱美女?哪个男人抵挡得了诱惑?那个男人不爱年轻的美少女?但他们身边的那位女人也不曾年轻过吗?她们把青春都给了自己的男人!为了省钱,为了教育小孩,为了给家庭更好的,都没多余的时间和金钱去打扮打理!就这样一生奉献了给家庭和她们的男人!很多最后得到的下场又是什么?

女人为了帮自己心爱的男人生儿育女,牺牲了很多很多,还付出了所有的一切,甚至拿命来搏....但随着时光的流逝,有多少个男人还会回头望望身边那位无私,无怨无悔奉献的枕边人?

一个女人还没结婚,可以等待很多人男人疼爱~!但一个女人结了婚只能等待一个男人的疼爱,也就是她们的老公~~!为什么男人可以那么潇洒地去伤害一个守着一生一世承诺,无私为家庭奉献的老婆呢?

就因为她们没了青春,没了身材,没了样貌,不去追逐潮流和少了时间打扮?


老公信息REPLY:

1.不要乱想啦,我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你什么,我还很疼你啊!我说过我要一个家,所以请你相信我,我一定会好好保护这个家的!

2.听下音乐或是弹下钢琴给自己静一静,不要再乱乱想了啦!不管你以后变成怎样,我都一样那么爱你的,傻婆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