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November 2011

孕期第9个月!【29.11.2011】【星期二】

宝贝BB36W】【9个月】o(v)o~~好棒

从怀孕到现在,我时时刻刻都会担心宝贝BB的情况~~身体变得越来越笨重&笨拙~~脂肪在我身上越堆越多,变得好丑好大只!也照成很容易就满头大汗~~走路有如企鹅&乌龟似的,走没几步就要找地方坐下,有些行动会很不方便!

妊娠纹也渐渐的找上门来,胸部,大腿外则,臀部和肚子都花到完了...!频尿也越来越严重,宫缩也越来越强烈!也因为荷尔蒙的关系皮肤,身理和心理也起了很大的变化!

但是不过牺牲多大,多辛苦!我依然很开心看着肚子渐渐的隆起~!很享受给宝贝BB胎教的时候,一起听音乐,唱歌&弹琴给她听!很高兴感受不同阶段的胎动!

也感受到老公和家人对我的疼爱&关心!老公也会积极的询问有关育儿知识,很照顾,体谅&包容我~~更是让我觉得贴心&安心!^^

❤现在怀孕第9个月啦!宝贝BB呀,爹地妈咪都已经做好所有的准备~~准备迎接你的到来了!爱你哟!MUACKZZ!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